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又開始發病了,再次把藥全翻出來,卻仍找不到適合緊急治痛的藥?
只好隨便挑個兩顆屬性較相近的來吃,吃完後仍舊沒好轉,只好匆忙的趕去掛門診,
掛到88號,到診一看號次卻才跳到37號,整個人傻愣住,怎麼辦?該轉急診嗎?
榮總排診時間很奇怪,下午腸胃科都沒門診,而掛號也只到11點,不過會看到完,
只是看到完通常都已經到下午了吧,所以通常會叫患者先去用餐下午再回來?
難不成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只有早上排診,下午用來消化早上過多的門診?

後來忍到極限,實在痛到無法再忍到下午,所以只好跑去退診,趕緊改掛急診.....
可是今天門診人多,急診人更多,整個急診室快被塞爆,
捱了好久才順利打到點滴,卻又得面臨一床難求的困境?
只能坐在椅子上吊點滴,點滴吊了半個小時還是很痛很不舒服,
痛到後來竟然又想吐了,可是不敢離開座位,因為連座位都是一位難求啊,
小姐看我一個人吊點滴又要到廁所吐不太方便,所以好心給了我個塑膠袋,
這袋子就這麼陪了我一下午,好在吐的東西還算乾淨,主要是胃液跟水居多,
(大概是胃酸過多,早餐早已被消化淨空,不然那包產物可就慘不忍賭囉。)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藥含有安眠成分?我後來竟然疲倦到就坐在椅子上打盹,
小姐可能看我之前痛到不行,加上又坐在座椅上打盹,一有空床,就幫我遞補吧!
所以後來我總算有床位可以躺了,只是想吐的胃痛感還是不時湧現,
後來痛到不行,只好推著點滴瓶,趕快又托著胃去跟醫生反應,
感覺這回藥效不太能發揮?起先質疑是跟上次急診的藥不同?(因為急診醫師不同)
醫生卻說一樣,然後他又幫我加重劑量,後來情況仍然不妙,又自費喝了胃乳,
過不久還是吐出來= =",醫生只好再加止吐針,這樣愈加愈重,讓我開始感到恐慌,
我不知道我的胃究竟怎麼了?為何會這麼嚴重?連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也說胃鏡結果看起來是有發炎,但是很少看到這樣的劑量還壓不下的.....?

醫生還說下次再發作,還是得回去掛急診打針或吊點滴,
因為止痛藥吃了還沒發揮效用,可能就會被我吐光~"~,很有道理的說法,
可是聽得我心都涼了,感覺只能被動等發病,然後再用藥壓。
因此考慮過想換間,且顧慮到回診掛號費貴,急診費用更貴,
可是又顧慮到病歷全留在這邊,胃鏡也是在這裡照的,
換一間醫院可能又得重新照過,所以只好繼續回診啦。

感覺人生頓時變黑白,有種無奈無助的辛酸,
胃痛起來真要命,但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