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急診後,醫師幫我預掛兩天後的今天回診,
老媽說可以透過網頁察看診間跳號狀況,可是看榮總的網頁跳號很慢,
九點看診,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號次才跳到12號,
推估我掛28號應該要11點過後才看得到吧?
所以拖到快11點才出發,到那邊差不多11點,
到那邊一看,發現診號已經跳到57號了@@,
看來護士根本忘了刷新網頁號次啊!

發現醫生挺戲劇化的,竟然說要開個女生會喜歡的藥給我
(我OS:是美容藥還是減肥藥啊?)
原來是「有草莓香味的藥」= =。(呵呵,醫生實在很風趣啊!)

複診結果:
胃略發炎,胃酸過多,有輕微食道逆流...。

建議:
避免太鹹太甜太酸,避免吃宵夜,
勿過飽,保持八分飽,少量多餐,
飯後兩小時忌躺平,多做伸展運動...。

最妙的是,勳後來問我複診結果?? 我將上面那段內容大致轉述,
他聽完後立即隨之複頌一遍,然後接著說「好,我都記起來了!」
@@他記起來幹麻?我還以為他會接著叮嚀我要記牢,並且照實奉行不誤咧??!
沒想到他意思是說他記住了,之後要更加看緊我,要我遵行@@"。(滴...冷汗...)
那表示我皮要繃緊一點囉?不過聽他這麼一說,先是一陣狂笑,隨後湧上的是滿滿的感動啊。

經過這次胃痛且看完醫生後,感覺痘痘雖然還殘存不少,但明顯消退很多,
所以我的痘痘狂冒,看來是胃炎的徵兆,希望痘痘可以趕在訂婚前消除啊!

只是現在有個大困擾~就是胃酸過多,容易餓,而且是超餓,餓到不吃東西會翻臉= =",
痘痘狀況是好一點了,可是這樣繼續下去,我應該會因此變成小胖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