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東吃完『正兆』,繼續在廟東一帶胡亂逛,看到可麗餅,突然想吃,勳也不反對,
所以目光就停駐在餐車前,開始對著檯車上的口味清單掃描,
就檯面上看來,以現行可麗餅的價位來評斷,這售價並不貴。
以前還是窮學生時,礙於價格,一般時候我都會毫不猶豫的直接點生菜沙拉,
今天再度站在可麗餅攤前,看到鮪魚口味一份只要40塊錢,實在是很心動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是勳今天又佛心大起,要我不要吃那麼多肉,讓我因此猶疑了數秒,
最後看在有起司片的份上,決定聽勳的建議捨棄鮪魚,就點生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可麗餅」NT.35;大小一般,Size正常。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餅皮超級..超級..超級薄,吃得我有一點點不太開心

往中間配料一看,其實也很虛捏~雖然是小本經營,但是這成本也未免省得有點誇張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看老闆娘"很用心"的擠了一堆美乃茲,我頭都暈囉~
當我發現正要出聲制止時,老闆娘也剛好擠完啦,我不愛美乃茲的味道啊,
而且美乃茲還會導致這超薄的餅皮濕湖得更加快速,吃到最後會非常噁膩啊!
這好像是廟東附近唯一的一家可麗餅攤吧?但是我們應該是很難再度光顧了吧!?

買完「可麗餅」走了幾步路又忍不住買了隔壁不遠的「福州包」。
「福州包」NT.30元/12個。
下一張(熱鍵:c)

平均下來1個「福州包」只要2.5元,在這物價飆漲的年代,這是很難得還能看到的售價!

下一張(熱鍵:c)

雖然價格不變,但是質與量卻生變,個頭變小,內餡也變少啦!
「量」縮減是店家求生存的應變法則之一,只要在合理範圍內,顧客大多還能接受,
但是如果為了管控成本而疏忽「質」的要求,就比較不應該啦。

下一張(熱鍵:c)


外皮偶會咬到感覺像是未熟的麵粉皮,感覺吃福州包還蠻容易碰到這種情形?!
下一張(熱鍵:c)

底部的皮煎得還蠻酥脆的,這個底皮還算可以平反其他缺陷,不算太難吃,
屬於可以下嚥,可用來吃粗飽,但無法引起太大感動的餐點。
但是對於要求較嚴苛的人而言,應該很容易被歸類為不好吃吧?!

買了這兩家都讓我有失望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們今天食運不佳,還是...??
總覺得最後買到的這兩攤是個小雷~下次應該是不會再買了啊。
畢竟難得外食,總還是希望可以將胃留給更美味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