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跟勳來造訪這家位於一中商圈內,先前格友熱心推薦我的「米格魯義麵屋」啦,
店家的所在位置跟店面看來確實是不甚起眼,內部也沒有太過亮麗的裝潢...

下一張(熱鍵:c)
直接上樓坐定位點餐,一樓看起來像是簡單的飲料店,二樓的座位倒是還不少~

等餐同時,閒來沒事,所以拍了這個有米格魯圖樣的桌號牌。

下一張(熱鍵:c)
「匠心手藝,美味傳心」這句話寫得真不錯,期待那份美味傳進我心~

果真樸實到不修邊幅,餐具就這麼率性的用了一個10元商店販售的小籃子裝著,
反正用什麼裝都不打緊啦,重要的是"衛生"又"美味"就好啊!
下一張(熱鍵:c)

餐點種類滿滿一大張,價位看起來還OK,不貴,但也不算超
便宜,
(因為我們吃過更便宜的,不過等值與否? 等上餐後才能評定啊?!)
下一張(熱鍵:c)

「香酥炸點」倒是挺誘惑我的,一度衝動想點,卻被超理智的勳給制止了,
因為我們預定等一下還要到一中街上去覓食啊,所以只好留待下次囉...。
下一張(熱鍵:c)

「結帳單」憑消費卷可以打95折,感覺還蠻意外的,有折扣 Ki Mo Gi 就很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只要227元,還蠻便宜的。

「南洋咖哩牛肉焗烤飯」NT.139/份。
下一張(熱鍵:c)

焗烤起司的厚度很OK,嚼起來很有咬勁,會牽絲,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肉片,還加了玉米薯、洋蔥、黃瓜片...,
飯很濕,牛肉片超薄,整體偏甜,
剛開始吃覺得咖哩味道還蠻香蠻不錯,吃得很開心,但是吃到後來卻愈吃愈膩。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它的焗烤起司很得我心,下次我會願意再點其他口味的焗烤來試試。

「九層塔燴雞肉河粉」NT.99/份。
下一張(熱鍵:c)
河粉是一般的兩倍寬,這種咬在嘴裡很有存在感的河粉大小,是我會喜歡的麵食款,
這盤河粉九層塔味很重,還有加西洋芹、韭菜、洋蔥...,雞塊軟嫩,給的也算多。

右圖是沒被拌炒開的蛋花團,我喜歡吃蛋,認為這樣成團的蛋花對我而言比較便利省事,
刀叉一搓就能吃到軟嫩的蛋,不會因為蛋被拌散開,想吃蛋絲卻撈不到,常常撈到很火大。
下一張(熱鍵:c)

對我而言,這盤河粉最大敗筆在於"太鹹",底部的湯水太多,整個就是鹹!
河粉Q度夠,但是完全沒有入味,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會以重口味湯汁來提味吧>"<。

下一張(熱鍵:c)

「茉莉香片綠茶喝不出茉莉香;「雪碧」就雪碧,也就沒啥好記述的啦。下一張(熱鍵:c)

今天我們因為我想吃焗烤飯又想吃河粉,所以我們都沒有點義大利麵,勳說下次機會再來,
只會想嚐看看它的「義大利麵系列」跟「香酥炸點」,今天吃過的餐,他則是覺得普普啊。


*《米格魯義麵屋》*
地址:臺中市育才南街1號
電話:04-22232570
店家網站:
http://www.coolpon.com.tw/food/main.aspx?sid=1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