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下準備睡覺時,冷風不斷透過窗戶縫隙直往我的頭頂吹,讓我得拿外套阻擋才能入眠,
不知怎的?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今天進房時,忘了敲門跟裡面的"朋友"打聲招呼...」
平常住飯店我並沒有打招呼的習慣,只是不知道今天為何會有想打招呼的念頭?

睡到凌晨1點40分時,卻熱到轉為淺眠,隱約聽到放在沙發椅上的塑膠袋"唏唏疏疏"發出聲響,
定神細聽,聲音稍微中斷,但停沒兩下,聲音又出現,像是有人在撥動所發出的,感覺有點毛...,
坐在床上猶豫了數秒後,決定起身開燈一探究竟...,前後左右打量那個袋子好一下,
確定週遭沒有任何可能引起它撥動的東西?因為那邊不是出風口,也不是窗戶邊...,
坐回床緣邊對著沙發椅方向默唸「抱歉,打擾了!今天進房沒有敲門,請見諒...。」
唸完之後,心裡感覺踏實許多...,單純的想將這份誠意釋放出去...。

此時的睡意全失,可是不想辦法繼續入睡明天應該會很慘吧??! 那我接著該怎麼做?是關燈躺回床上繼續睡嗎?
還是挪過去大床跟Emily一起睡?? 可是旁邊突然多了個我,會不會讓她一翻身驚嚇到??^^"

在我仍猶豫不決時,今天同樣都睡不安穩的Emily,也因為我開的側燈而翻身醒來,
我只對Emily輕聲說了一句「我覺得好像怪怪的耶?!...」,
Emily當下便能意會,睡眼迷濛的接著問我「那要過來跟我睡嗎?」
@@當然好囉~我馬上回床頭拎了我的小外套,然後往大床撲去...

可是我跟Emily精神卻異常的好,而且隔音不佳,來往的車聲大,位於七樓還能聽到不知來自何處的超大交談聲...??
那感覺不像是隔壁傳來的,反而像是我們就住在二樓,而把酒言歡對談的人就好像只在騎樓下一樣,
可是我們位於七樓,樓下也沒小吃攤啊,只能推想大概是六樓的人在房間靠近窗戶邊的交談聲吧?
加上要冷不冷,蓋被子太熱,不蓋又太冷的室內中央空調...讓我們睡不太著,所以開始聊起天來...
也不曉得又過了多久?我才慢慢又稍微入睡,之後我倒是沒有再聽到什麼不尋常的聲音?
不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思緒會帶進睡夢中,所以我還是睡得不安穩,不是聽到有人站在床尾叫我名字?
就是感覺站在我床尾邊拉扯我的棉被...。早上聽Emily說後來我睡著換她睡不著,覺得毛,也感覺有怪聲音...

還是想在心底說聲:抱歉啊,有打擾之處,請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