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身生活倒數最後一天,即將終結孤單,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囉...,
也要真正跟勳成為名副其實的一家人啦,也要開始習慣「老公、老婆」這個稱謂嚕~
其實依常理,訂婚後就得改口稱勳爸媽為「爸爸、媽媽」,起先不太習慣,有幾次還是叫錯,
對外提到勳時,也要改口簡稱「我老公...」,起初講得心虛、彆扭,很不自在,感到害羞非常,
嗯~不過,等明天一過,結婚之後這些尷尬現象應該就會自動消失了吧??!

今天仍然早早就起床吃早餐,然後到大甲推拿,順便跟推拿師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他也要訂婚啦!
巧的是明天就是他的大日子,也就是說11月2號是我的結婚日,他的訂婚日,這天日子還真是漂亮啊...
大家都挑在這天辦喜事,也難怪即使我們在一週前就打電話想預約"戶政登記",卻還是預約不到啊。

推拿完再到鎮瀾宮拜拜祈求眾神明庇祐,庇祐我們婚姻幸福美滿,庇祐我們蜜月旅途平安愉快.....,
然後趕回家完成最後的打包,因為必須歸類哪些東西是要帶到婆家?哪些是要蜜月帶出國?
又因為我們是飯店迎娶,所以又得歸類出有哪些是今晚住宿飯店要使用的物品?所以整理起來格外傷神。

請Emily三點到Tin家跟Tin碰面,然後再順道到后里來接我,我估計他們應該是3點半左右會到,
也請他們上交流道時撥通電話通知我,可是一直到3點10分都還是靜悄悄的,沒聽到手機鈴響,
大概在3點15分時,接到Tin的電話,想說這應該是他們要上中清交流道的通知電話吧?
沒想到這是他們快到我家,問我家怎麼走的電話啦@@,怎麼比預計時間早??!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Emily比預定時間提早了15分鐘到Tin家啊!
雖然我已經整理得差不多,可是沒有做最後的從容確認,總還是會擔心遺漏了什麼?
所以在少了這10幾分鐘可運用的情況下,大家一邊幫忙把我的家當通通運上車,
我則是開始慌亂的奔上奔下再檢查確認一番,這才安心的跟大家一起北上。

上車不久,我就出現昏昏欲睡的徵兆,大概是昨天晚睡,今天又早起的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一路保持清醒撐著沒睡,強撐著沉重的眼皮跟大家閒哈拉,畢竟機會難得呀!

大概5點多下中壢交流道到婚紗館拿了捧花,再走省道來到勳家,勳媽勳哥熱情的款待大家喝飲料,
而我則是連忙換鞋衝上樓去拿放東西,並且匆忙整理出明天要請勳家帶到餐廳的物品,
下樓後,大家再分工將胸花跟名牌別好,將近7點才離開勳家回到桃園市區吃晚餐。

桃園市區不但街道狹小容易塞車,停車位更是難找,想找間好吃的店家也很不容易,
所以來到桃園市區我永遠只會想到要吃「胡家」的潤餅、紅豆湯跟餛飩麵,
可是「胡家」生意超好,通常早早就打烊,有時候甚至5點就銷售一空,
不過也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愛吃潤餅,所以這次倒是沒那麼強求一定要吃到潤餅啦,
最後我們是隨便找了一家火鍋店解決了今晚的晚餐,不過讓我忍不住想抱怨的是...
這家火鍋店真的不好吃啊,比一般小火鍋店定價高一點,可是配料種類及品質卻不太用心!

吃飽後,前往飯店CHENK IN,因為之前飯店表示沒有住宿免費停車,
特約停車場一晚要自付四百塊,覺得有點離譜哪有住宿不提供停車的?
所以我們偏不想讓他們額外賺這筆停車費,可是路邊停車又不太好找,
我突然想到之前有留意到某個停車場價錢還蠻實惠的,只是需要稍微小走幾步路就是,
停車場的管理員人不錯,幫我們開了一個很優惠的停車價,我們把車停妥後走回飯店,
因為Tin始終無法理解住宿飯店竟然沒提供車位?所以再度跟櫃檯小姐詢問...
小姐意外表示住宿有含一個停車位,不需另外付費,停車費用已內包含在住宿費中,
@@聽到這回答真讓人傻眼,怎會跟老闆之前的說法有出入?害我們白兜了一大圈,
最後Tin男友只好又去把車開回來= =",這飯店還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很無言捏!

進房後,大家看了一下電視,閒聊了一下,其實還沒啥睡意,但礙於明天得早起,
所以在11點左右熄燈就寢,暫時結束這像陀螺一樣轉轉轉,很忙碌的一天。

只是這個夜晚,飯店不太平靜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