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一早4點半就醒來,硬是躺到5點半才起床,大概是痘痘問題讓我無法睡得安穩吧??!
前一晚還雷雨交加,所幸今天天公作美,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給了個大好天氣~

到陽台透氣,吸一口新鮮空氣,拍下值得紀念的早晨→9月7日 清晨時分的晨光。
下一張(熱鍵:c)


起床盥洗後,迅速吃完早餐,再稍微整頓一下,做個最後確認,就等待七點半新秘的到來啦,
新秘稍微晚了幾分鐘才到,之後我們還為了底裝搞了半天,一方面是我膚況真的變得很不好,
另一方面是新秘底妝技術跟試妝時一樣糟,這下才發現她是慣性就這麼打底,她打底方式真是個大瑕疵,
上完粉後一樣會由底透黑,甚至比試妝時候更透黑,深入追究起因發現她上了三層超厚粉底液及修飾霜,
且還是黑黑灰灰的粉底液,雖然她解釋是紫色粉底,打亮肌膚用的,但是我們看到的卻是鐵灰色啊!
而且愈上反而愈黑啊,她還狂塗狂上了三層。化妝我不太懂,但我還沒看過有人把粉底液當粉餅用?

因為不知道Emily願不願意露臉?所以稍微幫Emily打了一層超薄的薄霧。(哈~打完之後好像並沒比較好^^")
回上一層(熱鍵:b)

新秘值得褒獎的依舊只有她的眼妝部分,而髮型跟底妝同樣都讓我很不放心,
髮型起先紮起來,現場看還好,但是拍照起來就是怪,
正面看頭型怪、髮尾收得也怪,且頭髮捲度亂得沒有型,不好看!
在化媽媽妝時,我不安的在旁邊猛用相機拍照測試,就是不好看,
後來要幫我上脣膏時,又請她幫我髮尾往上再收,頭頂的型再修,
捲度方向再調整固定,所幸最後總算像樣了,最後再加上四朵小花點綴,
完成後整體造型也跟我之前寄給她的髮型參考範本很相似,
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型式,真的是讓人捏了一大把冷汗啊。

大家或許納悶既然「訂婚新秘」試妝時就知道她底妝功夫堪憂,為何還要下訂?
當初訂、結婚新秘會分開聘請,是因為搜尋到的中部新秘技術都不太滿意,
後來挑到中意的新秘又是新竹人,而她是不接外縣市單妝的,
只好另尋「訂婚單妝新秘」,也就這樣找到這個訂婚新秘啦~
當初下訂主要是因為肯定她的眼妝技術,且提供"單妝到府服務",價格也算優惠,
想說底妝部分婚宴當天再特別跟她叮嚀即可,誰知道她的打底竟然是既定模式@@。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今天的髮型、眼妝都不錯,以整體總結果來看都很滿意(底妝除外...),
而且值得給她另一番讚嘆表揚的是~她的配件、髮飾...出乎意料的讓我們都很滿意,
因為從婚紗館借到的配件、髮飾跟耳飾我都不喜歡,所以很擔心新秘的飾品也不OK,
上她的Blog看過,配件好看的只有那101套,因此已經很無奈的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結果今天她把飾品一攤出來,閃到我的眼睛啦,實在是耀眼奪目,
超好看的~是我喜歡的V型水鑽飾品,頭飾也是我會喜歡的小花,
耳飾也簡單得體,都是我喜歡的款型,很讚,重點是她竟然沒跟我收押金耶??!
單憑她這麼信任我的人格,就足以把她的總分向上再拉提一下啦...。

這次還是麻煩Emily一早就趕來幫我監工,雖然會給新秘壓力,
但是可以多一雙眼睛幫我盯哨,卻能鬆懈我的壓力與憂慮啊^^,
而且在化妝過程中,如果我發覺有異時,能有個人聲援總是比較有力啊,
也就是說如果連旁觀者都看出那個異常點,就表示那並非我的個人主觀啦!
而且自己有些細節並不見得能全面觀察到,所以這次還是要謝謝Emily唷。

後續補妝也多虧Tin跟Emily,因為新秘的底妝實在打得太暗,
多虧她們的蜜粉,才緊急挽回了這個頹勢,總算打亮一點了,
不過新祕的粉底液實在上太厚,以致於整體妝感顯得很厚重,
而且也導致我乾燥的肌膚更容易浮粉,痘痘也反黑拼命強出頭~
所以親愛的嘉賓們,拍照時,請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感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