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雙方家長都算開通明理,所以關於結婚這件事,我們並沒有完全遵循一般古禮在走,
就連儀式在進行時,狀況百出,大家也都一笑置之。只是讓我感到納悶的是.....
指導儀式進行的堂姑,她是指導我們先進行「戴戒儀式」再進行「奉茶儀式」?
在我的認知裡,好像是先奉茶再戴戒指的,不是嗎?不過大家都沒有表示異議,
我們也就照辦,儀式也就這麼讓它順利走下去啦!

▼戴完戒指,領紅包。(以為領了紅包,這儀式就完成了嗎?~錯。)
下一張(熱鍵:c)


過程中很烏龍的是勳幫我戴完戒指後,我還沒幫勳戴,也忘了要幫他戴,
(因為金飾我們是一起在桃園挑購的,所以也很自然的全都放在勳身上...,
媽媽說應該是女方戒放勳那,男方戒放我這,然後當天拿出來互戴才對?!)

堂姑也沒注意到這回事,就拉我起身準備端茶盤奉茶,後來勳看到戒指,
突然發現不太對,緊急喊卡,我們就這麼烏龍的完成了這戴戒指儀式啊。

▼緊急補戴。(新娘站著幫新郎戴戒指,這大家應該是頭一回看到吧??!..@@")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奉茶時,到最後也莫名多了一杯茶,當時勳誤以為我沒有奉茶給大哥,我說他們都拿了啊!
結果我們還在追究到底誰沒喝的同時,姑姑也順勢的把茶盤給收回,那杯茶終究還是沒奉出去,
後來宴客結束回到家,阿中才發現:啊??! 壓茶禮還在口袋,沒有喝到茶耶@@。
哈,這下真相大白囉,原來奉茶時阿中仍然在幫忙錄影,我們都忘記他也是受奉茶的成員之一,
而阿中自始至終也都非常盡職的在幫忙側錄,所以也忘記要坐下來讓我奉茶啦^^。

▼奉茶。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有這些烏龍事件發生,可是卻覺得很有趣啊~

慶幸我的大學好友們,全不辭辛苦早早就來到我家觀禮,因此讓場面熱鬧許多,
不然就只是個簡單的戴戒指、奉茶儀式,整個程序走下來應該也很平淡無趣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只是對她們會比較不好意思啊!讓他們早早就到家裡來觀禮,
結果一開始我卻因為擔心皮膚糟,剛化完妝時超沒信心,很憂慮!
所以扭捏不好意思面對大家,沒跟大家合照(事後想想實在很對不起他們啊~)
後來儀式結束上樓補妝,也忘記招呼大家一聲,事後才得知大家都在門口沒有進客廳休息,
大概是我家客廳小,要坐應該也沒地方坐,要站也不好站吧,所以大家全站在門口曬太陽,
想到就很愧疚,很心疼,希望結婚時我皮膚可以養好一點,能大方跟大家拍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