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採買媽媽裝之前,得先補足戰鬥力,所以跟勳還有媽媽三人就走進廟東覓食,
因為媽媽今天吃素,所以我們就跟著媽媽一起來到她之前常光顧的這家素食館用餐。
這家素食餐館位於廟東美食街與SOGO之間那條小巷道內,店面小小的,不甚起眼,
夾處於服飾店之間,隔壁也還有一家「觀音」素食餐館,不過媽媽常吃的是『隨緣素食』。

以前聽媽媽描述我都一直以為它是素食自助餐店,今天才發現其實它的自助餐菜色不多,
主要還是以麵類、鍋類為主,麵條種類、口味選擇都還蠻豐富的,光是什錦口味搭配的麵條就有很多。

「養生山藥麵」NT.60:湯頭偏油,不過麵料超多,已經舖滿整個碗面,感覺像什錦麵一樣豐富。

麵條很像台南意麵,麵體是屬於細、軟的那種,我比較沒那麼喜歡這種麵條,
吃完整碗麵都還不見"山藥"的蹤影,後來結帳時忍不住問了老闆,我們的是"山藥麵"嗎?
怎麼好像沒有加山藥啊?老闆這才解釋說他們用的麵條是山藥製成的,這才恍然大悟呀!

「焗烤飯」NT.80:配料不多,起司味淡,整體而言不難吃,但沒特色,是吃過後不會想再點的一道餐。


焗烤飯的附湯。這些湯料在湯麵裡都有出現,老闆將配料運用得很徹底。


「麻醬麵」NT.35:味道聞起來還蠻香的,嚐起來倒是沒有很濃郁,不過我覺得吃多還是會膩口耶!


「什錦板麵」NT.50:麵料跟山藥麵大同小異,不過我喜歡板麵的口感,湯頭較不油,麵給得也多,吃得很滿足。


經過這兩碗湯麵的比較,我猜想店內的配料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吧,唯一的區別應該只在麵條種類不同吧??!
不過這裡的消費,以外食來看,真的不貴,很平實,且餐點品質也都還不錯,所以有機會還會再來光顧。
不過聽老闆說,明年六月就要喬遷至他處了,因為這附近兩三間店都要全面翻修,希望還能讓我們找得到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