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
幾個月前后里四村路上新開了一家『弘爺早餐店』,當時拿到店家分發的優惠傳單,眼看8/30就要到期,
所以禮拜六(8/30)要搭車北上中壢拿取禮服時,上車前我趕去買了一份「起司蛋乳酪餅」+一杯「豆漿」。
因為我剪了8折卷的截角,所以一份「起司蛋乳酪餅」+一杯豆漿 → 折扣後是40元。

「起司蛋乳酪餅」NT.35元:乳酪餅皮煎得酥酥的,乍看下很像抓餅。


「起司蛋乳酪餅」是用一層煎過的乳酪餅,夾著一片白吐司,再加上起司、蛋、小黃瓜絲,對角折成三角狀。


當時因為人多,不好意思在車上就嗑起來,直到過新竹站後,部分乘客疏散,才拿出來吃,
原本猜想如果沒受到水氣悶糊,餅皮冷卻後也會變得軟爛吧?!!結果發現它久放後美味依舊,
那層乳酪餅皮就好比酥皮濃湯上那片派皮,煎得酥酥鬆鬆後,也很有"起酥麵包"的FU,
淡淡奶香味,皮一樣酥香,搭配著微微熱融的起司片,雖然份量小小的,但這麼特別的搭配,吃到的盡是滿足啊。

微融欲滴的起司片,我喜歡這種口感的起司片。起司加上乳酪,鈣質一次都補足囉。


蛋的熟度介於8分熟與9分熟之間,不會吃到生膩感,也不會乾噎,拿捏超得宜,加上生菜絲整體感覺清爽不油膩。



*。*。*。*。*。*。*。*。*。*。*。*。*。*。*。*。*。*。*。*。*。*。*。*。*

【9月1日】
今天早上跟勳到另一家『加家早餐店』買早餐時,因為回味起前天的乳酪餅,所以決定再點乳酪餅,
只是選了不同口味,這次點了「燻雞乳酪餅」NT.30元/份,定價較便宜,但相對的品質也大大折半。

光看看這賣相,整個Fu就冷了啊!(對照最最上方那張乳酪餅圖,兩者水準也差太多了吧="=)


乳酪餅非常油膩,感覺整片餅裡都吸飽了油脂,沒有奶香味,也沒有酥脆口感。




裡面加了超多我厭惡的美乃滋,美乃滋已經整個把餅皮跟吐司都泡濕糊了~"~,
而且燻雞也攪混在美乃滋裡,搞得比鮪魚罐還要濕稠油膩,整個口感很糟糕。


勳點的「蘑菇鐵板麵」NT.35元/份(加蛋),蛋煎得還不錯,全部餐點裡,最受我肯定的就這顆蛋吧!
鐵板麵味道還OK,不難吃,但是一樣油膩,感覺每根麵條都均勻的沾附了許多油,吃得我滿嘴油="=。

「豆漿」味道也很稀薄。早餐店滿街林立,我下次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