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忙碌又充實啊,一早就要趕搭火車北上中壢去試穿確認並取回訂婚宴客服,
12點多下火車,跟勳連忙先趕到SOGO去取新娘鞋,這雙鞋其實在8月10就訂購了,
只是8月22要取鞋時,發現鞋面有個因為黏膠所造成的嚴重污垢,所以另外再調貨,
沒想到調換到的那雙比原先這雙更糟,小姐表示無法接受的話願意退還費用,
就這樣我的新娘鞋又回到了起始點,沒了著落,感覺心裡又填入了一塊大石。

因為想趕搭兩點多的車,不想拖到四點半才搭車,因此所有預定事項就必須趕在這短短兩小時內完成,
所以我們比預計時間更早到婚紗館,一到那邊小鳳帶我試穿,因為禮服還是不太合身,還是有點寬鬆,
又花了點時間等修改,修改試穿OK後,接著清點配件,飾品選擇好少,只有兩選一,也只肯外借一組,
而且那套配飾看樣子也只適合搭配金色禮服@@,說綠色禮服本身沒有髮飾、配件,
說那是新秘會負責準備的 (講得很理所當然,=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請新秘好嗎??!),
而新秘則叮嚀要跟婚紗館借綠色大花頭飾,說金色禮服她會幫我配,而且也只能借我一套配飾,
感覺雙方都各有說辭,互相推委,最終吃虧,得自行消化承擔的還是我們新人自己啊。
聽在耳裡真的頗不是滋味,金色禮服配件好搭配大家就搶著搭,問題是綠色禮服才讓人頭痛啊,
我不要求兩套禮服要分別搭配不同飾品,因為我也懶得換太多組,如果能一組搭到底是我求之不得的啊!

禮服皮箱還蠻大的,裡面還塞了勳要給我的補品,所以有點重,我們就這樣趕到車站搭車回后里,
回到家後,也因為急著要幫媽媽挑購媽媽裝,所以跟勳等媽媽下班後,三人又趕到豐原去逛,
先解決了肚子餓的問題,因為媽媽今天吃素,所以我們就陪媽媽到她常去的那家素食店用餐,
用餐完畢,我發狂似的不斷急躁起來,一心只想快步逛遍所有服飾店,趕快挑到適合的媽媽裝。

平常並不會去留意到媽媽裝這部分,這才發現媽媽裝這麼貴啊?動輒好幾千,但質感卻普普,
不過所幸最後還是幫媽媽物色到兩套不錯的小洋裝,特別是紫色那款,實在是愈看愈滿意啊!
雖然價格都不算低,但款式跟質感都很不錯,像是挖到寶,買得很值得,總算又完成一件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