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向來是我的慣性,低調會讓人比較有「安全感」,
所以並不想廣發喜帖,但也擔心拿捏不當而誤傷感情,
擔心是自己單方看重與對方交情而提出了邀請,結果對方並未如此認定;
或是對方界定為彼此交情不錯,卻未得到通知與邀請,而心生芥蒂。
所以發喜帖還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所幸,瑪吉們都好窩心,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時間內,
便紛紛回傳「當然會到啊!」「那是一定會去的啊!」
「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不能錯過啦,一定要去幫你祝福...」.......
馬上餵了我一顆定心丸,真是讓我太太太感動囉,有你(妳)們這些好朋友真好

另外同事的部分,因為在台中只有我跟Emily兩人,
其他人都在新竹,歷經兩年變動,在這之中更替了不少新進同仁,
除了少部分工作上有交集接觸,其餘能碰面的場合應該就只限於部門聚餐活動會上吧!
熟絡程度似乎還未達足以炸人家的地步,可是助理群完全不通知好像又很說不過去,
所以猶豫很久,跟同事討論之後,對於公司部門同事,決定還是盡可能低調處理,
只單純Mail通知邀請老闆及助理們,其他工程師們就給餅吃,不驚動他們啦。

瞎扯了這麼一堆,單純的只是想表達~
只因為你(妳)們是我很在意的朋友,這份喜悅很希望有你們一起分享,
非常希望我在意的親朋好友們都能到場為我們祝福,幫我們湊湊熱鬧唷:)
無意炸傷大家,如果有不小心被炸到而覺得為難、有困難的,儘管明說吧~
另外,如有粗心疏忽沒有邀請到的人,有意願參加的,我們非常歡迎啊,
只是記得事先通知我一下啊,這才好為你們精心安排個極佳的特別座呀!


【8月28日小記】
最近部門有個工程師不斷放風聲出來...
說「又不是不熟,這是喜事怎麼沒跟大家說?怎麼沒邀請他?...」
風聲大到足以傳回台中廠,讓我頻頻接收到,心生愧疚連忙提出邀請,
順便解釋為何沒有邀請他?他也應允會來參加,實在是"就甘心ㄟ"。
其實先前跟Emily就有討論過應該要邀請他的,可是又擔心只單獨邀請他,
對其他人會顯得失禮,因而作罷。再度印證,發喜帖確實是一門大學問啊!
從「結婚」這件事確實可以深刻明白的體驗到人情冷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