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逢甲的第一站就是這家位於逢甲的「東海刈包大王」
 ,

這家刈包店設有店面,附內用餐桌座位,價位約落在25~30元。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逛東海時,我每次都會跟勳提議想買東海刈包來解饞,可是勳總是堅定的回絕,
  

難得這次勳來到逢甲這家『東海刈包』攤前,他竟然忍不住駐足停留還在攤前瞻望,  

像小朋友站在糖果櫥窗前,露出想要舔一口糖果那般垂涎惹人心疼的可愛神情, 

這時候我哪能不馬上貼心溫柔的問他:「怎麼樣?想吃刈包是嗎?@@」  

當然不等他回答,我便馬上湊上前去開始比他更專注的挑選起刈包口味, 

難得勳主動表示要買,機會千載難逢,當然不容許他有任何變卦的機會。
下一張(熱鍵:c)

「瘦肉刈包」
NT.30元(加蛋多5元)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一回,開心的從老闆手中接過熱熱的刈包,可是拿到手的刈包,卻讓我感到失望,  

因為加了蛋的刈包還是很小一個,很沒有存在感,酸菜也給得很寒酸。  

瘦肉不會滷得過老,但是肉質卻太過鬆散,一碰就碎;花生粉混合太多糖粉,花生粉香氣很薄落,  

糖粉的顆粒比例明顯較多,所以有點太甜,整體味道堪稱尚可,但是沒能讓我有再度光顧的慾望,  

覺得還是東海的刈包比較好吃!(不過我也已經好久沒吃東海的刈包了不曉得有沒有走味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