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Emily說這家髮廊生意超好,尤其是指定要給店長設計髮型的人更多,
因為店長的做出來的造型口碑極佳,
而且客戶群年齡層涵蓋很廣,從學生到上班族,
再遍及到鄰近地區的歐巴桑群,
 所以她每次來這整髮常常一待就是一整天,
在這吃完午餐很可能還會接著吃晚餐,起初覺得不可思議,今天我可親眼見識到啦。
  

有鑑於此,所以我今天9點多就趕來報到,搶得頭香 (可是店長11點半才上班,而且不見得準時來)

比較怪的是這裡的制度,即使是第一個來排隊,如果沒洗頭中途有離開再回來,就得重新再排隊, 

不過想想這做法有好有壞啦,才不會有附近的歐巴桑一早就來露個臉搶排名,然後又跑去逛市場,
那我們這些外地客可能就永遠別想搶先排隊啦,可是我昨晚才洗頭髮啊,完全沒意願再花錢洗頭,
所以很認分的要在髮廊待兩三個小時等店長來,
偏偏勳昨晚上晚班,
今天早上才能搭客運下來台中,明明預計好他搭
640分的車,那8點多就能到,可是勳卻睡過頭
7點多才傳簡訊說他還在中壢車站沒上車,這樣算一算最快也要9點半才能到,
所以枉費我今天第一個到髮廊搶到頭香,9
點半從髮廊離開趕到交流道去接勳, 

再直接載勳到東海上課,然後死命飆車趕回髮廊,來來回回總共花了40分鐘,

可是在這40分鐘裡,我卻從原先的第一名等候者落到第六名啦,而且不能小看這排名,
因為為了這40分鐘,我竟然得在髮廊多待上5個小時,只為了等店長剪頭髮

說有多噢就有多噢啊,因為前面幾個等候者,不是燙就是染,需耗費的時間很長,
如果我中途不離開,店長
12點左右來,我就能第一個讓她剪,那我12點半就能離開了啊...  

結果都是笨勳,擺烏龍,害我從接他上課直到他下課,就沒再走出這髮廊,等到昏天暗地,  

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半才順利剪完頭髮?然後剛好接著再趕到東海接勳下課@@~都快哭了!

不過為了愛美,如果真能剪出適合我的髮型,這一切似乎就值得啦!
  

原本想剪的型,被店長阻止了,她要我「如果相信她的話,就全心交給她來幫我處理」
  

就因為相信她,我才會為了等她剪頭髮而耗上我寶貴的時光坐在這一整天啊,  

只是一開始她說我的頭髮兩側厚薄不一,剪完很可能會翹,讓我聽了很兩難,

因為我懶,所以深怕難整理這件事會困擾到我,當初想剪短的起因除了是因為想變髮,
也是因為想圖個輕便好整理,懶得再為這一頭三千煩惱絲傷腦筋,
聽到剪完會翹,
就很自然的聯想到
難整理,這讓我感到卻步猶疑,但我在這耗了六七個小時, 

要我什麼都沒剪沒弄就走出去?我怎麼甘心?所以我肯定是要剪的,只是剪怎樣卻讓我猶疑啊!

就在我掙扎難以決定時,店長快刀斬亂麻,直接果斷拿起大刀一揮,讓我完全斷了猶豫。
 

就這樣半小時後,換了新髮型,剪去我留了將近9年的中長髮,雖然有些不捨,但"新髮型"確實有"新心情",

頭上感到無比輕盈。原本也做好心理準備,願意接受會翹的頭髮,但實際看來好像也沒預期中那麼容易翹??! 
而且整個頭髮蓬鬆許多,也很容易整理,不像以前騎車出門總被安全帽給壓得扁扁的,
只要一停車就得忙著翻找梳子將頭髮梳鬆、重新紮好馬尾...。
 

現在下車只要用黃金五爪隨便前後左右撥弄個兩三下就好,這種感覺真棒~

奇怪的是竟然沒有剪完頭髮醜三天的感覺,反而因為剪完有吹整過,所以那兩天是最好看的, 

後來自己洗頭吹乾,雖然稍微會翹,但是也還算OK啦,所以美髮師的技術好壞真的很重要!

這次還嘗試了一直不敢挑戰的瀏海,因為總覺得瀏海會讓我的臉顯得更圓,所以始終不敢嘗試, 
雖然這次也還是顯圓,可是至少有型一點點(大家是都這麼說...),經過大家的認可之後,
就讓我更有信心啦,特別是勳跟老媽都很看好我這新髮型,非常鼓勵我繼續這麼維持下去...。


很幸運的是剪髮原價
300元,巧遇他們週年慶,做7折特惠,所以只要200元,  

只是可能因為要等右側邊頭髮層次留長,所以店長並沒有把我的層次打得很高?  

會有點像學生頭,跟Emily約好等到她出國回來,農曆年前再去修剪一次!
因為這次左右厚薄不一,所以店長說她還沒剪出她想要的型...只能用時間等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