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芝霖』跟『百膳工坊』兩家店相對而立,如果是假日均大排長龍,難以看出兩家到底誰生意好?
但是如果在非假日,通常『官芝霖』仍然可見排隊人潮,而『百膳工坊』人潮就比較稀落一點點啊。
 下一張(熱鍵:c)

『官芝霖』的電視螢幕上不但幫自家打廣告,還不斷重複播放『官芝霖』跟『百膳工坊』糾紛的新聞畫面,
也播放他們錄到『百膳工坊』用不雅的手語問候他們的畫面...,要大家評理。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誰是老店對我而言不重要,我在意的是誰家做出來的東西比較好吃啊~

口味用標牌寫得一清二楚。基本配料有薑片、小黃瓜、酸菜、蒜苗、菜脯蛋...等五種。
下一張(熱鍵:c)
再搭配花生粉、蒜末、辣椒及辣椒醬、洋蔥、哇沙米醬...,做出六種口味供自由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大腸包小腸」NT.40元
/份。我們這回選了「哇沙米醬」味。
下一張(熱鍵:c)
自從調漲到一份40
元之後,我們就不曾再買過,今天適逢禮拜一排隊人潮比較少一點,
而且也想趁機跟昨天的『一中.香腸王』做個比較,所以跟勳難得興起想買的念頭,
就趕緊接著隊伍排下去,不過前排的人看來只有
7~8人,我們仍然排了好久

後來買完走到一旁時,才發現在眼鏡行前的直營二店完全沒有排隊人潮,那我們幹麻不在二店買就好啊?

紙袋下方一樣是捲起的,要吃的時候只需將紙袋繼續扭轉上捲即可捲出大腸包小腸,就能輕而易舉的吃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哇沙米不嗆,不過還蠻香的,可惜加得不夠多,米腸皮烤得酥酥的,帶點焦脆口感,還蠻好吃的,
只是米腸裡的米飯卻稍嫌太過軟爛;小黃瓜生脆,但生味
重,雖然已經不太記得以前黃瓜是否有醃製? 
但是我覺得黃瓜片如果可以稍微醃製過,應該會更好吃吧?生味也才不會那麼突物。
 

總覺沒有記憶中那般好吃了,不論是大小腸或是包夾的配料,都不符合我心中的期待,
是我口感轉變了嗎?怎麼就覺得今天的「官芝霖」讓我們品不出
以往的好滋味呢??!

所在位置:逢甲路20巷 (便當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