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失望的心情,邊吃著手上的小刈包繼續邊往街尾走,來到這家麵攤設於逢甲路20巷底轉角,
店面非常小,裡面空間只擺得下兩張桌子,名叫「古味意麵館」的小麵攤。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打著米糕
15元的大招牌,著實讓人心動,愛吃米糕的勳當然也二話不說的投降, 

雖然太過便宜的東西,也常讓我們為之卻步,特別是這看似便宜的售價,卻少有人氣的店, 

就格外讓我們害怕啦,不過看裡面至少還有一桌客人正在用餐,決定還是給它一次機會啦, 

就這樣抱著忐忑不安,害怕踩到地雷的心情,我們還是點了餐,走進去坐了下來

下一張(熱鍵:c)

「米糕」
NT.15元/份。

下一張(熱鍵:c)
米飯不香不Q,但米粒嚼起來至少是濕軟的,不至於乾硬難嚥,與其吃那種乾硬的米糕,
我倒寧願接受這樣軟黏的米糕!
米糕上灑的是魚鬆,米糕的拌醬吃起來很沒特色,
感覺是沒花任何心思所調製出來的,
不過它就15塊而已,我們也不好強求太多啊!

下一張(熱鍵:c)

基於這米糕一份也才15塊錢,真的是不好以一般米糕的水準來評定它啊。
 

除了「米糕」之外,我們還點了一碗NT.30的烏龍麵,
麵煮到一半,店員突然跑來跟我們說點麵有送小菜,問我們想選哪一種?
我這下才注意到,原來牆壁上有貼「吃麵送小菜」,我選了油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麵送上來之前,還不斷跟勳讚嘆著「怎麼這麼好?一碗烏龍麵只要30元已經很便宜,竟然還送小菜??!
可是事實印證,這讓我有上當受騙的感覺,整碗麵除了豆芽看不到半點綠色青菜的蹤影這也就算了,
油豆腐不是給一盤,只給一塊,而且它就躺在我的烏龍麵上@@,這樣有必要特地跑來問我要選啥小菜嗎?

「烏龍麵」NT.30元/份。下一張(熱鍵:c)

而且最讓我介意的是麵條實在非常乾硬,乾硬到我懷疑根本就是麵條冷凍過久,然後沒煮熟就端上來。
下一張(熱鍵:c)
湯頭可能是因為加了油蔥,所以帶點泡麵的FU,可是油膩非常,我勉強喝了兩口,
可是平常愛喝熱湯的勳,則是連一口都沒碰,連喝都不想喝!


又再度應證一分錢一分貨,便宜有它便宜的生存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