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的牛肉麵是遠近馳名的,而牛肉麵店也比比皆是,
不過中壢正統牛肉麵老店據說是永川跟新明牛肉麵這兩家,
兩家均位於中壢民權路的新明市場內,比鄰而立。

早有耳聞這兩家牛肉麵店,但是從沒想過要特地繞過去吃,
巧的是前晚看食尚玩家重播中壢美食時,又介紹到『新明牛肉麵』...,
偏偏說巧不巧,今天搭車回台中前,我們為了買水果,不經意的晃到民權路一帶的水果店,
在我挑購水果出來後,勳問我要不要吃那個??(指著新明牛肉麵)
@@捏,這麼巧,前天看電視介紹想吃,今天無意間就來到這,那當然是要順便吃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簡單明瞭...
下一張(熱鍵:c)

牆面上的價目看不喜歡,沒關係,桌面上還有...,桌面上的餐點標示的比較詳細。
下一張(熱鍵:c)


在每個餐桌上都擺了一小盆隨挖隨吃的酸菜,不過沒有加蓋,衛生倒是有點堪憂,而且很鹹。
另外不曉得是不是因此讓酸菜接觸太多空氣,所以有點偏乾?! (還是本身就訴求要做這麼乾??)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勳不想吃牛肉,所以捨棄了牛肉麵,我們決定點湯麵,剛開始在菜單上找不到牛肉湯麵,
問了老闆才知道原來「新明湯麵」就是牛肉湯麵,>"<阿就直接標"牛肉湯麵"不就好咧?!

「新明湯麵」NT.50元;蔥花雖然不像「食尚玩家」拍攝時那般多到驚人,但是也比一般店給得要多啦~
下一張(熱鍵:c)

點了不辣口味的湯頭,不過還是發現有點點微微辣。
下一張(熱鍵:c)

剛看到這麵條時,有點小失望,因為跟一般陽春麵很像,就是很普通的那種扁麵,
不過咀嚼了一口後發現這麵條還挺Q的呢!仔細端詳這麵條一番,原來它的厚度是一般扁麵的兩倍厚耶,
難怪比一般麵條還更能嚼出那份Q感,這才補足我沒有吃到"寬拉麵"的那份遺憾!
至於湯頭呢,我跟勳都覺得~普普捏,是我們嘴拙品不出它深藏其中的好滋味呢?
還是它今天湯頭有失平常水準? 否則..怎能受大家如此推崇啊? 但是看隔壁的永川生意好像也不錯...
我下次要吃永川,其實我今天本來想吃永川的,因為"記憶中"「永川」似乎受到較多格友的愛戴??!
但勳執意先吃「食尚玩家」推薦的「新明牛肉麵」,大概是節目上那美味的畫面還停格在他腦海吧?!!
反正兩家都沒吃過,所以先吃「新明牛肉麵」我也不反對啊。
下一張(熱鍵:c)

麵條的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即使店內主打著「加湯加麵免費」(But 僅限一次),
通常女生吃完一碗應該也差不多飽啦!再說呢,出門前才在家吃過午餐,
而且我可不忘要留點肚量,等下上車前還要買捲潤餅來吃呢~加麵這件事就讓它遺忘吧...

「水餃」NT.45元/份

下一張(熱鍵:c)

個頭挺碩大的,但是源自於它的餃子皮超厚,跟麵條的厚度有得比啊!至於內餡就一般般囉...


下一張(熱鍵:c)


*《新明牛肉麵》*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5號
電話:03-4935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