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電影出來,超不多才五點多,感覺好像也可以開始尋覓晚餐,所以往最近的一中街跑,
停好車小逛了一下,決定晚餐的第一站就吃一中街內這家「麻辣臭豆腐」。

「麻辣鴨血臭豆腐」NT.65/鍋;在米血與鴨血鍋猶疑,最後還是點了鴨血臭豆腐。
下一張(熱鍵:c)

選了小辣,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辣,對我而言不辣,就連一點點辣都無法忍受的勳都說不辣,可見真的不辣。
下一張(熱鍵:c)

鴨血還算軟嫩,看起來也不少...。
下一張(熱鍵:c)

可惜豆腐不夠入味,也不夠香。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逛到一中二街,看到魯味攤我又忍不住想吃了,芳說這家「阿一魯味」原名叫「阿六魯味」,
據說之前頗受好評,所以讓我聽了也想點來吃看看,不然我應該會想走回一中街去吃「滷王魯味」吧。

點好魯味這才發現沒有座位坐,站著邊等餐,邊留意看有哪幾桌快要用餐完畢...??
好不容易等到有空位能坐下,魯味仍舊還沒魯好,等超級超級久,最後還送錯= =",
害我還誤吃了一口豬皮,超噁,誤吃的這口豬皮讓我做噁許久...,
讓我不解的是一般豬皮都蠻Q的,它家的豬皮怎麼會這麼噁心啊?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起身拿回去跟店家換,雖然已經夾了一塊豬皮來吃還拿回去換很不道德,
可是我實在無法硬著頭皮吃完這碗豬皮,還有缺少那些我已經點購卻沒能吃到的料,
我會吃得很不爽快,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必須拿回去換!

店家帶著歉意端上這一碗魯味,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是花60塊錢買了這一份魯味,為什麼份量看起來這麼虛?
讓我最傻眼的是高麗菜竟然沒幾片= =",米血也不入味,芋頭籤都是太白粉,芋頭絲的比例超少,吃得我很悶。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魯味攤之後,只有一個想法~還是一中街內的「滷王魯味」比較好吃啊!

本來一直鼓吹勳買魯味攤隔壁的拉麵,雖然在我記憶中那家拉麵不好吃,但是此時此刻我還蠻想吃拉麵的,
可是勳覺得拉麵看起來很沒什麼,他比較傾向吃拉麵隔壁的義大利麵,既然要吃義大利麵那我想吃焗烤的!
勳猶豫了一下,又擔心麵吃不飽,所以最後又改點了飯,反正點飯、點麵我都好,只要有起司有焗烤就好。

「焗烤雞肉飯」NT.80/份
下一張(熱鍵:c)

起司層超薄,飯水水濕濕的,沒加啥配料,燻雞肉就舖在最上面,雞肉算多,
但是全糾結成塊,而且要咬還咬不斷,吃起來非常困擾,又是一顆悶雷

最後,不想再踩地雷了,今天沒有填滿的缺憾就回家讓媽媽補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