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3月15日食記》
逛完五分埔,拎著我的戰利品,一件薄外套,一件絨外套,心滿意足的跟勳提議想回家啦~不過商圈旁還有一小區賣吃攤販聚集,我們又順路沿途觀望搜尋有沒啥能激發食慾的美食?

勳同事看到想買的鹽水雞,於是駐足挑購~
10.JPG 

看起來賣相都還蠻不錯的,可是我跟勳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不買啊~
11.JPG 
勳同事分享的鹽水雞,他挑買了三種,雞冠口感還蠻Q脆的,但是那個雞心還是啥雞內臟的??吃起來軟軟粉粉的,我會怕,且不夠入味。
12.JPG 

雖然今天一路上不斷有吃喝些小吃零嘴,卻還是有些空虛,所以勳看到這家麵攤扛棒,腳步便不自覺的直往巷內探,打算點碗麵來填滿胃,作為今天台北行的End啦~
20.JPG 

『懷念的麵』整家店面都很懷舊,店內四周牆上掛了許多舊電影的宣傳海報。
21.JPG 

可是以前字體的橫向書寫排列方式好像都是由右到左,還蠻不習慣的,不仔細看很容易看錯,一開始還錯把「牛伯伯」看成「怕怕牛」,好在當下沒脫口說出,不然可就糗爆囉~
22.JPG 

李小龍的「猛龍過江」,這是唯一一部我知道是誰主演的電影啊。
23.JPG 

回頭看看菜單,我們簡單點了兩碗湯粿條,一碗乾意麵。
25.JPG 
我喜歡這種還看得到"辣椒末"的辣椒醬。
26 Z.jpg 

「湯粿條」NT.35:在台北這價位還真的是蠻親民的呢~
27.JPG 

QQ的粿仔,沒有華麗的賣相,僅單純加了豆芽菜,油蔥香搭配上簡單的湯頭,可是那樸實的美味卻讓人難以抑止的一口接一口嗑個碗底朝天!
28.JPG 
「乾意麵」NT.35
29.JPG 

麵條與醬油、蔥花的簡單相伴,沒有油膩的肉臊,反而更顯得清爽美味。
30.JPG 
我們就這麼滿足的以這兩碗麵來為這次的台北美食亂吃之旅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