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3月15日食記》
除了『姊妹花雞排』 ,這『小木屋鬆餅』也讓我繫念了一天一夜啊~
今天總算可以嚐嚐它究竟有美味囉...
下一張(熱鍵:c)

站在餅屋旁就可以聞到那濃濃的烤餅香

02.JPG 

可惜它在傍晚6點就打烊,所以前一天等到勳傍晚下課要買卻沒買到,只能翻出勳下課前我獨自在一旁拍下的相片乾飲恨啦~

03.JPG 

隔天一早
9點經過它,仍不見它拉開鐵門營業,站在小木屋前觀望了一番,發現裡面有聲響,
猜想店家應該正在裡面做開店前置作業,因此
研判今天肯定會營業,滿心期盼它早點開門。
04.JPG 

閒著沒事,先拍拍一旁的價目表,順便物色一下要點什麼口味??
05.JPG 

『鬆餅屋』有兩個窗口,在這頭點餐,再到另一頭取餐。
06.JPG 

還設有叫號燈呢~這是前一天下午拍的,這表示它當天已經超過200位客人了是嗎??
07.JPG 

看起來份量不小喲,讓我睽違了兩天的餅,這下總算讓我吃到啦

08.JPG 

「鮪魚蔬菜餅」NT.50元/份
09.JPG 

實際吃起來,其實鬆餅有點點不如預期的香酥紮實,可能也是我不常吃鬆餅,所以產生過度期待吧??!不過還蠻像雞蛋糕再酥一點的口感,有淡淡的雞蛋香,所以還算可口。
10.JPG 

只是比較訝異的是鮪魚餡是冰涼的,不只是冷而是有些冰涼,或許是生意好來不及退冰吧?!
11.JPG 

鮪魚沙拉餡味道還不錯,感覺也算新鮮,只是冰涼鹹內餡搭熱呼呼的餅,口感上有點突兀,如果是冰涼的"甜"內餡or""的鮪魚餡還能接受,但冰涼的鮪魚內餡就比較不太習慣。
12.JPG 

不過這鬆餅整體吃來還不錯,雖然沒有特別驚喜 (因為正常的鮪魚沙拉不就是這樣嗎?!)如果點個迷迭香雞腿、羅勒香雞腿...這類比較少吃到的口味,或許驚艷度就會大增不少吧??!
而且以這價位要吃到這般份量的鬆餅,算便宜囉,如果到簡餐店去,可能就不只這個價囉。

13.JPG 

中午過後,勳又匆匆趕著回去上課,我又一個人走出校園去晃打發時間。
今天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買到Emily的書,無意間亂逛,這才發現一家隱身在汀洲路旁建築B1的『金石堂』,哎呀!昨天怎麼會沒注意到咧??而且金石堂還設有座位,正符合我所需,所以我就這樣一下午都在這翻看尋找要送Emily的書,如果昨天有發現這家金石堂,我就不需要在校園書房站到兩腿發酸,膝蓋泛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