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等不及想趕快發mail公告請大家幫忙協尋我那條看似不起眼,
實質珍"貴",保暖實用性很高,
最重要的是它對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圍巾。
因為是勳爸媽送的,如果真的搞丟了,日後他們問起,我該如何交代啊?

想趕快問問大家離開餐館時,是否有哪位善心人士撿到或是看到.....?
昨晚請同事幫我查詢餐廳電話打到餐廳詢問,餐廳員工表示沒看到。
讓我有點擔心它會不會已經被餐廳阿姨整理環境時一起扔進垃圾桶??
或是我匆忙跑出餐館在坐上同事車之前掉在路上(這兩項都是最遭的推測)..
所有最糟糕的狀況不停的在腦海中湧現...?? 愈想愈擔心......

雖然我心底始終認定這麼遭的狀況機率很低,
它終究會傳回到我手上,只是遲早問題而已!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加上認定最後的希望至今仍無下文,
擔憂的心情就愈來愈強烈啊...

總算在Mail發出的兩個多小時後,傳來佳音啦...
這下我總算可以一口氣
失而復得,給了我一個很大的警惕,
日後我會更加小心保管它的。

這「不幸中的大幸」之三,算是為昨晚畫下一個小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