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每次路過中原,總會看到「美味屋」門口有一堆人在排隊,
 需要排隊等用餐,對我而言是件痛苦的事,所以遲遲沒有付諸行動。
 這次路過看見店家還沒開門營業,門口等候的人也還不多,所以跟勳匆匆把車停妥,也加入等候之列。
 店門口有幾張椅凳,還有專業的叫號燈。第一輪的人都還沒吃完,門口等候的人潮又開始聚集了。
 
 上面寫著晚上營業時間為17:30開始,眼看著手錶指針已跨過17:30,卻遲遲不見鐵門有捲起的跡象,
 門口等候的人也越來越多,心裡開始有點著急,因為大家三三兩兩成群站在門口,並沒有依序排隊,
 店家也還沒開始發放號碼牌,真不知道等下要怎麼區分先來後到?

 在門口約莫等了近20~30分鐘。

 >>17:45分
 鐵門總算緩緩升起,大家一窩蜂的往門口推擠,
 一進到裡面便各自搶位置坐下,呈現先坐先贏的混亂局面,
 有人手腳超俐落,馬上填妥點單,衝向櫃檯結帳點餐,原來這裡是以點單順序來決定出餐先後的啊?!
 我們則是不急不徐的探討著該點什麼好?反正時間還早,還不太餓,再說呢~有坐到位置就不怕吃不到啊。

 ▼大家認真的看著點單,專注的在點餐。

 ▼看了看點單,感覺還算平價。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美味屋的燈光真的太昏暗,加上勳可能忘了開手機的閃光燈,
 感覺今天的手機狀況很不OK,拍到的相片都霧霧的,效果很差!

 上菜超迅速,沒三兩下子我們點的餐就全上齊了。
 ▼親子(雞絲)丼:NT.70,蛋液淋飯,米飯的軟硬度適中,洋蔥香軟,很順口。   
 ▼雞肉絲軟嫩,給的也不少,我跟勳都很喜歡這丼飯,好吃且價位也合理。

 ▼蘆筍手捲:NT.20;便宜,但相對包的內料就稍微少一點。

  海苔皮薄脆,但是它的美乃滋味道我不喜歡,吃了會有點膩口;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台中吉屋的手捲,雖然價錢貴了一倍,但它的美乃滋比較順我的口,
  美味屋的料理幾乎免不了要加個花生粉,就連手捲也不例外啊。

 ▼炸豆腐:NT.30;外皮酥脆,內層軟嫩,but沾醬卻是敗筆,襯不出豆腐的美味。

 ▼綜合壽司:NT.60:花壽司X2、海苔壽司x3、豆皮壽司x2。

 ▼花壽司:好吃,這三種壽司中,我最喜歡花壽司。

 ▼海苔壽司:加了花生、肉鬆,比較小一點點,料也有點少,感覺吃到的都是飯。

 ▼豆皮壽司:豆皮香甜,Size比一般豆皮壽司還要大,在豆皮與飯之間也加了花生粉。

 ▼味噌湯:NT.10;加了些海帶、豆腐小丁;沒有特別濃郁,但是還不錯喝。

 這樣算一算,兩人總共也才花了190元,實在很划算,吃得開心又滿足! 
 生魚片、沙拉、烏龍麵,也都讓我很心動~
 可是沙拉一份就要50元起跳,感覺有點貴,下不了手,
 不過它的定食200元/份(包含:豬排+生魚片+沙拉+手卷+壽司+蒸蛋+味噌湯) 
 感覺基本的通通都包含在內了,似乎很超值!
 所以決定下次要來點"一份定食+一份烏龍麵",
 然後順便連帶把這次忘了點到的"茶碗蒸"也一併點齊。

 *《美味屋》*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40號一樓
 電話:03-4163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