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訂購喜餅都會附贈一些東西,例如:喜糖、喜糖盒、喜糖盤、吊卡、六色禮香...這類的,
通常以消費額度及各家喜餅店優惠方案...,所附贈的品項也有所差異。
我們的喜餅以上這些東西都有附贈,只是"喜糖盤"看起來倒是有比較兩光一點點。

當初訂購喜餅時,小姐是說「御倉屋」訂購每滿8000元即贈送一包「伊本利太妃糖」(下圖中),
如果選擇贈送的喜糖是他們門市自購的糖果,則是額度每滿5000元就可贈送一包。

以我們當時預定的餅數,最少約可折合4包御倉屋的「伊本利太妃糖」,不過門市小姐很乾脆,一點都不囉唆,
不需要跟她拗,就主動多贈送6包它們自家採買配置的喜糖(下圖左、右兩款),很剛好這次採配的也是太妃糖。
雖然都花了好幾萬塊的餅錢了,店家附贈這些糖果也算是小意思,可是這是一種"奇摩子"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還將一對御倉屋"喜糖盤"其中一個更換成2包喜餅店自配喜糖,因為喜糖盤質感款式我不太喜歡,
而且日後也很佔空間,所以我們的喜糖就有4包「伊本利太妃糖」+ 8包太妃糖。
不僅訂婚可以用,還足以用到結婚去囉,只是要委屈大家都吃太妃糖就是啦^^。

兩種喜糖我吃過後的感想是「伊本利太妃糖」奶味較重,也比較甜,跟牛奶糖口感相仿;
相較之下喜餅店的太妃糖比較合我的口味,比較偏像巧克力糖,
而且是很像過年常見會做成金元寶、金幣型式的那種巧克力糖,
媽媽過年都會買這種喜氣兼具財氣十足的巧克力糖,因為我喜歡吃^^"。

喜餅店附贈「六色禮香」X2:除了四色糖外,還有花生(長生果)、福圓,禮燭、環保禮炮、禮香 。
下一張(熱鍵:c)

成對的龍鳳喜燭、鞭炮,是敬神祭祖祈福用。

四色糖:冬瓜糖、太妃糖、桔糖和冰糖,象徵甜甜蜜蜜、白頭偕老。
(因為六色禮香是御倉屋附贈,所以又見"伊本利太妃糖"的蹤影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而福圓則是"帶殼的龍眼乾",象徵男方家的福分,女方通常不收,需退回。
但可取兩顆給新娘吃,意思看住新郎的眼睛,另外亦取其圓滿、多子孫之意。
重點是媽媽幫我拿的兩顆龍眼不知道被誰給吃了,還是弄丟了?就是找不到啦。可惡,兇手到底是誰?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的喜餅代理商小姐,還蠻不錯的,
對於我們的要求,她所能給的都會給,一點都不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