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非常不喜歡吃包子,可是有一次晚上撘交通車要回宿舍時,
司機請我吃了一個美味的"超級大肉包",內餡飽滿,湯汁豐富,
沒有肥肉,不油不膩,從此以後,讓我對包子徹頭徹尾大改觀。

今天跟勳逛中原時,心血來潮也跟著排隊買了個「蔥燒包」。

「韭燒包」可以不用等,排等了好久,一度有點心動想買個「韭燒包」就離開,
但是猶豫了一下,看大家都還是堅持要等「蔥燒包」,所以一不等,二不休,
既然都排了那麼久了,當然還是要堅持到底排下去...,就這樣不知又等了多久才買到手?

等包子起鍋的時間實在漫長,人潮也因此愈拉愈長,都已經快排到『皇后先生』店門口囉。

▼右圖:後面一排的煎鍋,讓我聯想到水煎包及鍋貼用的煎鍋,不同於一般包子用的蒸籠。


▼「蔥燒包」 NT.25元/1個:個頭並不會太小,比7-11的大燒包大一些,所以一個售價25元是可以被接受的。


▼蔥很多,蔥香味也夠,但肥肉也蠻多的= =。外皮還蠻軟Q,比較特別的是底部"皮薄帶脆",內餡多汁。

喜歡這一味的人可買來嚐嚐,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司機買的肉包較深得我心 (改天要問問司機是買哪家的?)

▼『天使紅寶』:買了包子,當然要再買杯飲料配著吃,才好解解渴、順便解解油膩呀。


"蔓越苺"在勳的認知界定中視為"好物",特別是對女生而言,所以他不會吝於購買,而且不斷要我多喝一點。

▼攤台上就擺著這麼一大盤新鮮的蔓越苺,並且強調"鮮榨"。


▼「蔓越莓汁」 NT.45/大杯。是 蔓越莓 +  檸檬 ,可以跟店家強調要酸一點,還不錯喝,But 還是太甜囉。



*《包好甲.蔥燒包》*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86號
電話:03-4369095

*《天使紅寶》*
地址:在『包好甲.蔥燒包』斜對面。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