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mily約好在大甲碰面,一起再去推拿看中醫,
 卻吃驚的發現~物價上漲,竟然連中藥也縮水了,
 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藥粉量少了一半,藥味也淡了。
 而且以前醫生大多開"一日四次"的藥,現在普遍都開一日三餐,
 只有少部分時候會拿到醫生開一日四次的藥,
 現在的錢真的越來越薄,越來越不好用了啊。
 (大概也是健保局有在管控吧?!以免造成過多的醫療浪費。)

 痘痘狂爆,原來是我火氣太旺,
 推拿師還開玩笑說:「幹麻三八火這麼旺?像是抱著瓦斯桶到處跑...。」

 沒禮貌~啥咪"三八火"?

 不過他說的也沒錯,我是有"三把火"在燒啊~
 心火、肝火、還有另一個忘記叫啥的無名火???
 不過主要應該就是肝火吧,肝火會導致皮膚臘黃,也會引發痘痘,
 還有我內分泌最近也失調,這樣也會導致睡不好,
 那就更加會促使痘痘惡化,所以通通都是相互關聯的。

 神啊,快賜給我仙丹吧!
 讓我的痘痘魔快點退去啊~

 順便褒獎一下我的推拿師,他真的超厲害的,用過的都知道,用過的都說讚啊!
 每次經過他一番扭摔後,整個人骨頭都回正了,什麼肩酸、骨酸、脖子酸...,通通一併解除。
 不過讓他刮痧真的超痛,大概是他人高馬大,手勁十足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