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的哥嫂之前給了我們一張西堤牛排套餐劵&三張甜點劵,已經壓放在桌墊下有好一陣子了,
 加上想到西堤壽星月會招待點心或贈送小禮,且又是AUO特約店之一,或許可以搭配著優惠。
 所以中午原想約鴨子一起吃西堤的,但鴨子沒吃早餐,且認為西堤消費跟吃到飽價位差不多,所以傾向吃到飽。
 對此我跟勳掙扎了好一陣子,因為我們十點半才吃過早餐啊~"~,可是後來還是挑了家日本料理吃到飽,
 一方面不好意思爲了自己的優惠而堅持,另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很想吃日本料理啦

 ▼1F入口吧台區。

 ▼用餐環境還不錯,每區的用餐氣氛設計都不太一樣。2F靠窗邊的沙發區較明亮,只是桌椅設計偏低,
  坐起來怕不舒服,所以我們還是順從服務生安排坐在靠近樓梯口的餐桌區。
 我們先大致上將MENU上比較像樣的品項全點了一輪,餐點品名編取得很用心。
 ▼服務生首先送上一鍋「火鍋」,以濃郁的味噌為湯底,很讚。另外還加了我喜歡的寬粉在裏頭。

 ▼「巴沙米可辣雞串」:很普通,炸得也不夠香。
 ▼「櫻香薯條」:是番薯而非馬鈴薯,地瓜味稍嫌不足,本身甜度也不夠,給個番茄醬或許可以補強一點。
         雖然這炸薯讓人失望,但對地瓜有股莫名狂熱的我,還是忍不住一根根吃下去。
 
 ▼「烤奶油杏鮑菇」奶香味很夠,軟脆好吃,一致得到在場人的認可;「卡茲黃金豬排」不太記得是啥滋味了。

 ▼「芙蓉蟹肉沙拉」吃了會膩;「鮑魚沙拉」鮑魚新鮮好吃,且一盤給的鮑魚份量也不少。

 ▼「炸蝦天婦羅」油膩,吃天婦羅至今都還沒吃過對味的,不知是天婦羅本來就不適合我?或我還未找到美味的?
  「芋絲蝦唐揚」類似炸蝦天婦羅炸法,只是蝦外裹的是芋頭刨絲,單吃酥脆好吃,蘸上特製醬味道更優,
         這一道很順我的口。與其要點"炸蝦天婦羅"還不如寧可點這個。

 ▼「酒蔥玉冷蝦」冰脆,但無味,鴨子把剩下幾尾丟到鍋內加熱後,味道吃起來反倒是還不錯。

 ▼第一盤「刺身」超好吃,真不愧是頂著爭鮮的頭銜,肉質鮮、脆,即使是軟肉質的魚片也是軟中帶Q
  芥末醬夠嗆,不論蘸什麼都適合,好過癮啊!醬油是用金蘭醬油 (後來看服務生在補添),醬油蘸到後來會很鹹。

 ▼鴨子點的「魚下巴」,鴨子說滋味還不錯;「羊肋排」還OK,不喜歡吃肉,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握壽司」這裡的握壽司很糟,這盤是顆大地雷。不是醋飯,米飯又乾又硬。
     豆皮還不錯,鮑魚勉強算可以吃,但是仍然沒有鮑魚沙拉的鮑魚新鮮;
     至於蟹、蝦肉冰冰的,沒有絲毫鮮甜味。不好吃還給這麼一大盤,真的讓我們很苦惱啊
     鴨子誤點了這盤握壽司,雖然我們也幫忙嗑了好幾個,但是鴨子仍免不了勳的一番挖苦,
     因為到吃到飽的店點握壽司確實是不智之舉,不過在這邊其實也沒有很多菜色可以點選,
     說不定鴨子沒點,最後點到沒東西可點,忍不住會點握壽司的人就是我喔?!

 ▼「厚燒」由多層次蛋皮壓疊,完全無味,就連蛋香也沒有,讓我大失所望,原本還指望會做得像大阪燒一樣。

 ▼「炸香菇」:好吃,多汁,可以媲美舅媽們&二姨的炸香菇囉。
  「鬼穀揚出豆腐」:好像忘了拍。外有酥,內也夠嫩,但是調味普普,不是很喜歡。

 ▼「干貝唇」:下面舖了很多菜絲,干貝唇很難嚼,咬不斷。
  「日付珍味細品」:原來是泡菜啊?好鹹,日式泡菜都這麼鹹的嗎?

 ▼「牛肉薄片」:這張是牛肉薄片的相片。肉片很肥,不過拌淋的酸甜醬還不錯,有泰式料理的風味。
  「烤牛肉串」:牛肉塊外面乾硬,內軟但不嫩,我覺得不好吃。

 ▼「可樂卷」:這是最後冒險卯起來點的其中一道,看起來就可樂餅嘛,明明就不是呈卷狀爲啥叫卷?
   難不成是覺得這樣較富新意?味道一般,可是跟天婦羅一樣吃得我滿嘴油。
  「蘆筍串揚」:蘆筍披著海苔衣下油鍋去炸,蘆筍太老咬不斷,整個味道搭配起來就很糟,又踩到地雷了。

 ▼「刺身」:停止出餐前的最後一盤魚片,份量比之前的多了一倍。魚肉解凍過久,不新鮮、軟得可怕,
   大概是要停止供餐了所以將已解凍的全擺上,一次全出給我們,
   要不是前面已經有好吃的生魚片作為開場,這盤肯定會砸了爭鮮的招牌。

 ▼「寒松蕃茄沙拉」:當餐後水果吃,還不錯。
  「今日甜品」:花生糬;花生粉不香、麻糬不Q,不特別,我跟勳都期待甜品可以是紅豆湯,可惜失望了。

 「手捲」我們狂點了一堆手捲,蝦、蟹、鮑全點了。有分"原味"跟"芥末";
  重點是這裡的手捲內不包飯(我討厭手捲內包飯),而是用一堆高麗菜絲填滿,還夾了黃瓜絲、柴魚酥...,
  都是我喜歡的內料。我覺得這裡的"蟹肉"真的很不好吃,不論是以何種料理方式呈現都很糟。
  而這裡的"鮑魚"則是要點沙拉的比較新鮮好吃,點手捲或是握壽司都會感到失望。
  不過"蝦手捲"倒是還不錯,只是不要點原味的,要點芥末口味的。
  只是最後又追加續點的手捲,海苔竟然都軟潤掉= =",怎麼感覺品質控管沒有全程一致啊?

 有鑒於鴨子誤點了那盤握壽司,被我們當話題消遣很久,所以有很多我想點可是卻不敢點的,
 例如:蒸蛋、烏龍麵、蔬菜涼麵、鮭魚飯、...,以免自作孽,不但要負責全盤吸收,還得被嘲諷一番。

 除了很淡的熱麥茶外,沒有供應免費飲料,要點選飲料要另外加價,且都不便宜,
 我不太能接受吃到飽的店飲料通通要加價這件事,總覺得至少可以基本供應個幾樣茶吧?
 像綠茶、烏龍茶、冬瓜茶.....這成本應該不會太高,也不難製作才對吧!

 我覺得這邊比較麻煩的一點是,點單都要一一跟店員拿,每點一次就要拿一張,
 很麻煩,且點單從服務生圍裙內抽出都已經塞得皺巴巴的= ="。
 另外,店員大概是忙吧?感覺不是很用心的記住客人的需求,一開始我跟他要求要衛生紙,
 他說好,也一直沒幫忙拿過來,然後二樓店內好像沒放,我們也只好從廁所拿紙巾來用了。
 畢竟是有收服務費的店,服務品質感覺應該要兼顧一下啊。 

 到"吃到飽"的店很難不吃到飽,除非有絕對自制力,不然撐得要命非但吃不回本,反花錢找罪受搞壞腸胃啊。
 
 *《米多麗 日本料理》*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73號
 電話:03-4265856
 消費:假日:390元+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