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今天六點半看修片,所以等勳下班簡單盥洗完畢後,五點半又匆匆趕到中原吃晚餐。
 中原有一些我特定必吃的小吃攤,所以今天也買了幾樣小點,
 然後打定找一家可以內用的店享用,並且再合點一份餐來吃。

 騎著騎著就發現這家新開幕不久,由原先的「八方雲集」改裝而成的店-「銀湯匙.異國料理」,
 統稱為異國料理還真貼切,因為餐點種類口味可說是跨及台、日、泰式,至於口味道地與否就不得而知了?

 店內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陶鍋、鐵板燒、咖哩蛋包飯,
 店內餐點售價普遍100元/1份,加焗烤140元,雙拼140元。

 點單歸類設計的有點詭異,有點註記不明,讓人難以一目了然,
 雙拼好像都搭配小卷吧?!  (點單上沒有註記,還得問了才知道= =")
 基於有低消60元限制,因為時間急迫我們沒有太多思考的時間,
 所以對點單在似懂非懂的情況下,就草草決定點一份140元雙拼,
 那因為我很想吃蛋包飯,勳想吃牛肉,所以達成協議決定點→沙朗牛肉咖哩蛋包飯。

 明明跟勳討論好是點雙拼的,結果送上來的卻是焗烤飯,一度以為上錯餐,
 經店員拿點單確認,看上面點選的確實是焗烤。當初我不想點焗烤,除了因為今天想吃蛋包飯之外,
 另方面是因為焗烤要多40塊錢,很直覺的就被我排除了。既然點單上都這樣寫了,也只好默默接受,照吃啦。

 跟勳事後追究,發現結帳員當時並不是問他:是不是要點焗烤?
 而是問:要點100元的,還是140元嗎?(店員指的是焗烤與否?)
 勳回應:不是要抵低消,那不是只能選140元的?(單方認為選的是雙主餐雙拼蛋包飯)
 大家就這樣以簡略式的問與答一來一往,哪裡會知道這完全是場誤會的開始啊。

 讓我詫異的是焗烤上竟舖放了一小堆高麗菜絲沙拉,雖然口味就一般的千島醬沙拉,
 但這種創新的搭配法,多少還是讓人有點不習慣,不過把它拆開當作開胃前菜來吃就還不錯啦。

 ▼翻開起司層,吃驚的發現牛肉超大塊,就像一塊寬大厚實的西式牛排夾在其中。

 從肉片某些底部略為焦黑跡象看來,明顯可推知它曾經躺過煎板,
 但讓我介意的是焗烤牛肉的肉竟然沒有全熟,還看得到肉色鮮紅,
 且明明就已煎至八~九分熟了,肉質卻還像橡皮筋一樣嚼不斷,
 雖然肉片厚實,但卻不好吃、難以下嚥,這樣並不會讓人感到竊喜啊。
 咖哩味道很濃郁,米飯軟糊得像燉飯,沒有啥口感。
 焗烤厚度很夠,但一點都沒有起司香,上面的起司粉撒得也不夠多,但卻很容易讓人生膩。 

 ▼玉米濃湯完全沒有湯料,濃稠,但我覺是勾芡的濃,至於奶味是奶粉味,我不喜歡,但勳卻喝得很起勁。
 
 紅茶不甜,但是味道也很淡。
 
 *《銀湯匙 .異國料理》*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19號
 電話:03-4662338

 
arrow
arrow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