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中壢一下車,勳就連忙載我到通訊行去詢問有沒有SE的白色K810i?
 想幫我趕快買到新手機。可是現場只有藍色樣品機,白色需要調貨, 
 看過樣品機後,勳又再度把它嫌棄到不行,而我看了確實也感到很失望,
 因為看起來質感很不好,特別是搖桿按鈕的部分,真的是.....= ="
 讓我有點難說服自己去接受,不知道是樣品機做得不好?還是實機也是如此....??
 偏偏小姐又在這時補了一句:他(指勳) 的顧慮確實也沒有錯,按鈕是這款較常出問題送修的地方

 相對處於這種心情之下,勳又不斷讚嘆N73有多好看,有多優秀......??!
 讓我忍不住開始陷入掙扎,開始猶豫是不是應該轉變心意,改買N73?
 可是我還沒看過N73的樣品機&實機,只知道勳的N70還不錯看,照相品質也還OK,
 只是N系列算是商務機,強調PDA功能,連帶的處理速度就會比較LAG,
 而且N70雖然不錯看,但是我就是覺得它太大,不適合女生,
 且在這之前我上網看過N73的相關評論,我覺得~K810i 的功能還是較貼近我的需求,
 基於種種因素,仍讓我無法馬上就變心接受N73。

 無奈走出聯強,看來今晚我還是無法擁抱我的新手機啊!
 只能等這兩天有出門再去別家多看看多比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