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看電視,才看到85度C蛋糕,突然萌生想吃蛋糕的念頭,
 今天中午又看7-11在試吃母親節蛋糕,可是當時他們試吃攤擺設太慢,
 很不巧又沒吃到,心裡正感嘆好久沒吃蛋糕,
 結果午覺一睡醒,眼前就出現一塊85度C蛋糕。
 原來是Emily在我睡醒的同時,假裝去洗手間,然後火速衝到B1F餐廳去買,
 謝謝Emily,蛋糕很好吃,包包很可愛也很實用,我超喜歡的。
 這是我一直想買的"史努比化妝包",可是對自己總是吝嗇買不下手,
 每次逛到,都只肯在前面翻翻看看然後又放下,
 所以這個禮物很貼心,我真的很喜歡唷,謝謝!
 還有卡片字字句句都寫到我心坎裡,很窩心唷,我都會好好珍藏起來的。

 還有好朋友、好姊妹們的即時祝福我也收到囉,
 大家在百忙之中,還能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倍感窩心呀,
 來~香一個當作感謝吧

 一直想換支拍照功能強一點的手機,留意了好久決定想買K810i,
 勳答應買這當我的生日禮物,所以今天到中華電信想幫我申辦,
 可是他們K810i的簽約機只有藍色,並沒有白色的,
 雖然我完全未看過樣品機&實機,只單純從網站上看到圖片樣式,
 可是還是很希望可以買到銀白機,所以只好先暫時作罷,再仔細考慮啦。

 後記:
 通常每年都不會遺忘我生日的清煌,今年祝福竟然遲到了,
 不過他事後打來解釋說因為昨天忙,嗯~好吧,看他說得誠意十足,我接受啦。
 
 至於宣稱因為換新手機,手機難用,生日簡訊就打了兩天的阿耀,
 這麼牽強的理由多虧你想得到、說得出口啊,不過既然你說得出口,我當然就接收啦,
 再怎麼說遲到總比不到好啊,所以還是很開心很謝謝你啊!
 只是明年不准你在我生日前再換手機了。

 另外,往年不論身處何地總不忘給我捎來一則祝福簡訊的老弟,現正在金門煎熬著,
 雖然無法即時傳遞祝福,但是我知道他肯定還是沒忘,他的祝福我還是感受得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