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每個禮拜四晚上都會跟Emily留在公司看電影之後,
 我就很少再纏著勳帶我去電影院或曲坐在電腦前看電影了~
 因為現在許多強檔新片的DVD上架速度越來越快,所以幾乎很快就會在公司放映。
 雖然戲院的大螢幕、影音震撼,是公司無法比擬的,但還算不差啦! 
 因此就讓我更加砸不下錢進戲院去看電影啦!

 不過之前辦卡贈禮,外加上Emily友情贊助的,總共有兩張電影票,眼看都快過期,
 因為在這之前上映的影片中,一直沒能喚起我想看的慾望,
 不過近期上映的「國家寶藏2」「我是傳奇」,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跟勳就說好這禮拜要空出時間去看電影~

 雖然國家寶藏不論是在北美票房或是全台票房上都是排行榜第一,
 但是看劇情簡介,其實我對"我是傳奇"比較感興趣.....
 不過"我是傳奇"的電影預告片似乎拍得不夠誘人,所以真讓人難抉擇啊!

 我事先上網查過時刻表,不過因為還沒決定要看哪一部?
 所以只稍微查了一下時間,並沒有刻意想趕哪一場?
 去到那邊的時間剛好錯過"我是傳奇",所以就看國家寶藏吧,就當做是天意吧!

 排隊劃好位後,倒數計時30分鐘,電影即將開演,
 火速衝到B1賣場挑了幾包零食、飲料,然後再回到華納買「套餐」。
 套餐 NT.135:爆米花 (甜鹹綜合)+熱狗+雪碧。
 
 熱狗脆脆的很好吃,配上酸甜醬滋味更棒;
 爆米花軟潤掉不好吃,甜鹹吃起來都沒啥味道,鹹的口味最糟,超失望的。

 電影觀後感~
 覺得找到寶藏的過程真的太過輕鬆流暢,前半段尋寶過程緊湊的感覺只為了要鋪陳做交代~
 中間一度看到我兩眼迷濛險些睡著,不過在平衡木板那一幕驚醒,我覺得那應該是全片最刺激的橋段吧!

 另外,頭一回看到電影中的反派角色可以這麼不壞,
 在平衡木板上&出水口前貪生怕死,最後卻突發性的自願壯烈犧牲,
 除了讓人覺得角色上對立沒有很鮮明,少了一點點刺激外,還有些小矛盾,
 或許是想闡述人性沒有極惡極善吧?只是片中沒有深刻在這個點上琢磨吧?
 
 最後的"總統秘密手冊的第47頁"很明顯在為第三集佈點~
 第二集這麼賣座,所以第三集應該也會很快就上檔才對吧。

 偶爾可以到戲院悠閒的看場電影,真是一大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