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端回蛋包飯,在我正準備動筷享用蛋包飯的同時,勳隨即又轉往隔壁養生料理櫃飛奔過去...

 隨後拿著Menu直衝回來問我想點啥?說他問過店員:吃四物蠻補血的.....
 從前天被家庭中醫師斷定造血功能較虛弱後,勳便攪盡心思,想幫我補血改善!
 不是想買紅酒,就是想幫我買葡萄汁....在諸多取捨後,最後我只選擇買了有機葡萄乾。
 現在他又一股熱勁的想點養生餐幫我補,看他這樣,覺得可愛、好笑,心裡更滿是感動!
 言歸正傳,這Menu上琳瑯滿目,種類繁多...
 諸如:十全大補雞、杜仲藥燉子排、麻油雞、人參雞、香菇雞、四物雞、素四物、四神...等。
 看得我眼花,一時之間毫無頭緒,真不知道該點啥好?
 而勳略為闡述完畢後,也不等我做反應,便又接過Menu說他已經做好決定知道要點啥了?!
 然後也不等我回話,就自顧自的轉身又朝櫃檯奔去...@@??(留下滿臉錯愕的我~)
 不久後,便見他端回了一盤看似很美味的藥膳湯套餐.....

 ▼【藥膳四物雞湯餐】 NT.210

 ▼醋拌麵線:吃不出有醋味,麻油味倒是很重,還不錯吃,但是太過油膩!

 ▼四物雞湯:雞腿肉兩大塊,少許枸杞;肉質香軟滑潤,湯頭油膩度適中,但藥膳味太稀薄啦!

 ▼醋拌高麗菜:跟麵線一樣的拌醬,還不算小盤,給的拌醬夠多,但也因此太過油膩啦~吃多會怕!

 ▼貴妃紫米粥:濃密的紫米粒加上些許蓮子、紅豆,完全不甜膩,I like it!超想再續一碗啊~

 好在SOGO館內冷氣強,且雞湯也不是太燙,不然大熱天裡吃這麼補,應該不只會流汗還會流鼻血吧?!
 PS:據說它的醋拌醬,是選用精純麻油、橄欖油、白醋、烏醋,再調入特製香菇素沙茶所融合而成。

 這次時間上有點匆忙,加上又一次點了這麼多東西~
 因此要不停趕進度,拼命將東西往嘴裡送,還被勳嘲笑我吃東西像"輸送帶"運作(欠扁啊~)
 胃一下子塞進這麼多東西,還真是飽撐到有點不舒服@@",
 隨著年紀漸漸有了,我開始喜歡不急不徐的進食方式,
 一方面不會苦毒我的胃,另一方面則更能細細品嚐出食物中的每分滋味,
 吃完了美味的蛋包飯套餐,又吃了這麼補血補氣的養生餐,很滿足~

 *《郭老師 養生料理》*【中壢一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B1(SOGO中壢本館)
 電話:03-2805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