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3月14日食記》
亂七八糟吃了一些小吃後,勳還想吃點正餐,正巧走出巷口,
就看到這家在台北也算有名的『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01.JPG 

當我在門口停駐拍照的同時,勳早已搖頭晃腦走進店內去啦,
因此我在門口隨意側拍了兩張照,便趕快追隨勳的腳步...
02.JPG 

桌面上就夾著附圖的菜單,只是都寫日文@@,我們還是有看沒有懂,只能看圖聯想啊...
03.JPG 

好在點單是中文,只好搭著桌面圖看囉= ="。
04.JPG 

本來想點牛肉麵,想品嚐看看它家燉煮牛肉的技術如何
??
但是近來偏向不想多吃肉,加上我突然想到有「考試不吃牛」的傳言,
為了勳考試順利著想,還是不要點牛肉,改點「豆腐拉麵」
來取代好了。

點完餐後勳就去取飲料回來,店內提供的飲料是「潽洱茶」,
當然啦,免費無限供應的飲料,本來就無法太奢求,味道確實非常淡啊。

05.JPG 

因為不確定今天到底能否吃到公館超有名的『宜蘭蔥餡餅』??!
所以看到老董的點單上也有「蔥餡餅」,就很想點一份來吃~

「蔥餡餅」NT.25
元/份;正面看起來除了瘦小了點,長相都還蠻正常的...
06.JPG 

原價30元/份,看價目表的定價也已調降為25,牆上也貼著買四送一。

07.JPG 
咬了一口發現餡餅冷冷的,這才想到進門口前好像有撇見它煎好躺在那待客??

餡餅的蔥有點老黃,不夠青脆,當然也就無法吃到什麼青蔥的鮮香味啦...

08.JPG 

總覺得吃起來有一股焦的苦味,又多咬了幾口,愈吃愈覺得怪??!
09.JPG 

翻過背面一看,原來底皮焦黑,>"<那當然
會苦啦~
10.JPG 

把其他塊通通翻過來看,一片漆黑,沒有一塊是倖免的,真的是很不好吃啊,

好在現在一份是賣25元,如果是賣30元,那我們的怨氣應該會再高漲一點... 

「豆腐拉麵 (紅燒口味)」NT.80元/碗;豆腐跟麵量都給不少。
11.JPG 

雖然是細拉麵,口感略硬但是有Q,只要不是沒熟透裡面還帶粉粉的,or煮得太過糊爛,沒Q感的麵條,基本上我都還能接受,當然如果可以是寬拉麵會更好
12.JPG 


湯頭有「紅燒」跟「咖哩」兩種選擇,我選了紅燒,可是喝起來卻跟我認知中的紅燒不太一樣。「油豆腐」也吸附了飽滿的湯汁,但是味道不是很好,因為湯頭有一股特殊的氣味,那應該是它獨道的味道,But我不是很喜歡...
13.JPG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4
電話:02-23695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