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Emily離開之後,原本空蕩的實驗室,這下更顯得冷清了...
不過或許就是患難見真情吧?!在感傷的同時,卻也讓我感受到溫暖,
讓我感到欣慰的是,這時發現大家都有良善的一面,存在著同理心...
看實驗室只剩下我一個人,基於同情,也出自關心,擔心我孤單吧?!

所以大家這時突然都沒了部門界限般,對我紛紛釋出關懷及善意,
尤其以前被實驗室歸為"澳客"
的工程師態度更變得客氣柔和許多...
如果有午茶點心也都不忘幫我準備一份,實在"就甘心"...
其中對我最好的是OM助理SzuJung,總熱情的牽引我參與他們的部門活動...
這天,大家計畫要幫他們小老闆慶生,她也邀約看我是否有意參一腳?
平常受他們款待這麼多,總不能這次要自掏腰包就因此缺席吧?!
當然是非常樂意一起熱鬧參與慶生會囉...

等不及人員到齊,我們幾個先到會議室的人已經開始騷動不安,先偷嗑了起來...
01.JPG 

等全員大致到齊,大夥就失控大開殺戒,不顧形象紛紛搶食開來
02-1.JPG 

『麥樂雞』NT.1000元

02-2.JPG 

這次不是買公司B1F的『李記』炸物,而是外訂『麥樂雞』的炸物,
炸物分成兩邊放置,披薩也是分成兩邊放置,
不好意思全場奔來奔去拍照,只有拍拍眼前的美食。

地瓜球、地瓜條、炸香菇、炸豆腐、炸米血、章魚、蛋、米腸、三角骨、鹹酥雞...
02-2.JPG 
這麼多的炸物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紫色山藥&地瓜球,口感超Q,超好吃
咬開裡面不是中空,很厚實,整包地瓜球就擺在我面前,幾乎都進了我肚子。
至於其他炸物,感覺跟公司『李記』賣的炸物不相上下,>"< 都不怎麼好吃...

「披薩」
NT.720元/買大送大,訂了兩個,所以總共有4個。
這次點的好像是「海陸雙冠王披薩」跟「法式蝦蟹鮑魚菇」

「海陸雙冠王披薩」NT.720
顧名思義就是海陸兩種口味兼具,「海」以龍蝦為主,「陸」以火腿。
看官網介紹,「海陸雙冠王披薩」配料有龍蝦玉蟹,加拿大厚切火腿...
海:小龍蝦肉、鱈魚精製蟹棒、魷魚丁、荸薺片
陸:加拿大厚切火腿、BBQ烤雞腿肉片、義大利角瓜、洋蔥

我的評語:
起司太濕,拿起來就不斷往邊邊垂滴下來,味道還OK,不難吃也不覺特別出色,
如果以"鬆厚餅皮"種類的披薩來比較,總覺得還是『拿波里』的披薩卡好吃捏??!
不過我對『拿波里』的記憶也是停留在三年前的,不曉得現今滋味是否依舊?
3.jpg 
「法式蝦蟹鮑魚菇」NT.720
官網介紹的配料:鮮蝦、蟹肉棒、鮑魚菇、洋蔥、巴西里葉、法蘭西海鮮白醬...

我的評語:
平均每片披薩除了一尾小蝦外,吃不太到什麼配料?!
其中"蟹肉棒"讓我有點傻眼,我不太喜歡鍋料的"蟹肉棒",
這種口感類似便宜火鍋料的"蟹肉棒",同樣不合我的胃口,
且這口味的披薩味道感覺沒有很突出,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OM部門還蠻常外訂披薩的,之前還吃到韓式泡菜、和風章魚燒...,
有些口味已經記不得了,至於好吃與否??也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合訂披薩真的很難得,平常人少是不會去訂大披薩的,
即使有,口味也很受限,無法享受大家一起Share多種口味披薩的樂趣,
一次得單嗑完一款口味的披薩很可怕,很膩,還是大家Share比較適合~


「馥漫.黑森林蛋糕」NT.600元
04.JPG 
巧克力蛋糕體內層夾了酒漬櫻桃,黑櫻桃...
馥漫的蛋糕吃起來確實比較綿密,還多了一分細緻,
好吃不甜膩,鬆綿可口,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