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訂婚後,不知不覺過了一段懶散的日子,隨著結婚日一天天在逼近,又開始有一堆事等著我們去打點...
隨著蜜月行程、旅行社挑定,以及餐廳飯店協調,到昨天的傢俱挑購完成,總算逐步推展完成囉,
不過在迎接新傢俱到來之前還有件重要事得完成,那就是整理房間、構想該如何擺設床組?

繼勳退伍前那次大搬動之後,這回勳再度將房內東西全部撤出,
(其實看了有點暈~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次規模比那次小多啦...)
我也只好將今天原先預定的行程都逐一砍掉,起先有些不情願,
後來也只好認份的跟著整理,不過我都只有幫到小忙啦~
都只是幫忙擦擦洗洗小東西,也因為大部分都是勳的東西,
我無法隨意決定要丟?還是要留?或是要怎麼擺放?
因為不是我的東西,所以沒有念舊捨不得丟的困擾,
真讓我丟起來,我應該會丟得很順手啊...
所以後來就索性坐在一旁休息起來啦= =",
不過休息歸休息,我的腦袋也沒停擺啊~
腦中同步在模擬想像新傢俱進來的感覺??!
推演該如何擺設才能讓我們的新房空間看起來更舒適?
空間運用可以發揮到最大?

最後決定調整床的擺放位置,但是調整後,又因為腳不能對著房門,
所以得變更進出的房門 (因為是和室,所以有四片門,想改由哪個門出入就改由哪個?)
變更後就是將原本睡覺的方位換成擺放梳妝台、衣櫥、電腦、電視,
等於整個做了對調,徹底做了大更動,變換完後雖然有點小不習慣,
可是心境上卻有了不同的大轉變,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
就像換了新髮型一樣,有了新氣象新氣息,感覺很舒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