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中壢下車後趕在八點前再度來到婚紗館試穿禮服,婚紗館突然熱情主動聯絡說有一款新進黃色禮服,
她覺得很好看,而且看我宴客服裡也挑了套黃色的,所以先幫我預留,想看我有沒意願去試穿?
起初有點提不起勁,但不去看看,又覺心癢癢的,想像萬一是一套很漂亮的禮服,豈不錯過了?
拖延了幾天,掙扎過後,終究還是決定去一探究竟,所以跟婚紗館約了今天晚上。

看過那套禮服後,發現裙身很澎,有符合我喜歡的澎度,款式則是近年來流行的硬蕾絲紗,
一層層的蕾絲紗,有點像蛋糕裙設計,層跟層間的距離不至於太緊湊,所以層數不會過多,
還蠻符合我不愛層數過多的特性,因為會有點像孔雀或是火雞...,不過這純屬個人喜好啦!
另外最可惜的是上半身是我不喜歡的"v領",而且胸前的蕾絲設計曲線走向讓我難以接受,
勳也婉轉的跟小姐表示看法,說這不像是我的Style,且因為它的蕾絲材質以及曲線走向關係,
單看上身其實還蠻有"情趣內衣"的Fu,所以無法引發我想更換的念頭,
可是小鳳仍舊不放棄遊說,一直push那套禮服的優點,
不斷說結婚就是要嘗試不一樣的,要挑有質感的禮服...,這些我都知道啊,
我又何嘗不想呢?可是這款式確實不是我喜歡的型,也不適合我啊!
所幸經理熱心的及時拿來另一款更好看的黃禮服,說是她客人的訂做款,
還沒穿時,光看樣式就覺得蠻不錯的,穿上之後,真的還蠻喜歡的,
樣式比先前挑定的黃禮服來得豐富,之前那套偏素面沒有太多花樣,
這套就比較華麗亮眼些,所以猶豫了一下,決定換成這套。

沒有選擇小鳳幫我預留的那套禮服,或許讓她有點小氣餒,
可是這單純只是我覺得那禮服不適合我,並非質疑她的觀點,
她可以不需要太介懷的,我還是很感謝她主動聯絡我來試穿,
也因為這樣才讓我有這機會更換到更好看的黃色禮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