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勳早早就從新竹看完醫生,順利回到桃園,途中也撥了電話跟勳媽約市區碰面,
經過陽光一整天的洗禮,加上勳慣性的騎車不披外套,因此就被毒辣的太陽曬傷了手臂,
看了還真有點心疼,也開始猶豫下次要再看醫生,是否應該選擇通車?

我們還是直接到中正路上那一家勳媽習慣性會光顧的金飾店,準備挑對戒,
店家建議當作訂婚的戒指不要有孔有洞,反正我也不喜歡過於花俏的款式,
所以就挑了款簡單形式的對戒,又因為需要「同心戒」,所以再挑了個K金戒,
勳則是一直不停跟老闆娘詢問鑽戒的相關細節,想挑個鑽戒給我,但是好貴啊!
捨不得買,而且沒事前做好"鑽戒選購"功課的情況下,我不想輕易任意購買,
所以最後在我的堅持下,還是買了對戒+K金戒就離開了。
只是總覺得戒指的工錢還是算得太貴,沒啥雕功的對戒工錢卻比雕功華麗的戒指要高,
理由只因為它是「對戒」?這讓人很難有信服力啊,所以有時候熟客反而難殺價,
礙於不了解勳媽與店家的熟識程度到哪?所以當場想殺價的衝動全梗在喉嚨出不來= ="。

陪勳媽買個小蛋糕回勳外公家,小坐了一下,之後就挽著勳媽找地方吃晚餐,
可能因為是八八節,大家都吃大餐去了,所以很多小吃店都休館,
因為要挑勳爸的禮物,所以到百貨購物兼用餐是最便利的,只好往統領走去啦,
對賣場或百貨的餐點,我確實已完全提不起食趣,只能無奈的當作基本充飢啊,
特別是在一天之內,就吃了兩餐又貴又不好吃的百貨餐,這心情也就更悶啦,
可是又熱又累,逛百貨最舒爽,而想充飢最便利的還是美食街,就將就些囉。

因為勳の哥嫂今年也幫勳爸準備了父親節禮物,所以我們當然也該表示點心意,
所以吃飽喝足後,就約勳媽一起去幫勳爸買禮物,我們預想好要買POLO衫,
勳爸的衣服由勳媽來挑是最適切的啦,所以很快的就挑到兩件還不錯的樣式。
接著再逛到皮鞋櫃,順利且幸運的也幫勳挑中了一雙半休閒半正式的皮鞋,
訂婚鞋也因此有了著落,今天買到婚戒、皮鞋,也買到了父親節禮物,
拎著大包小包,雖然花了不少錢,卻了結了部份待辦事項,心情也因此得以鬆懈了好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