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天氣真不討喜啊,台中天氣晴空萬里,這裡卻常常落大雨,真惱人,還是台中好啊。
 因為要到SOGO幫弟弟買昨天沒買到的褲子,所以方便起見決定又在這附近找吃的。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大四喜』的,可是今天不巧『大四喜』沒開,
 停好車後,突然想起『一張桌』在SOGO元化館附近開了家分店,
 之前跑到「廣明店」去,卻剛好遇上"週日公休",所以撲了個空,
 之後勳就不願再為了它大老遠跑去,所幸現在開了家分店,要吃就方便多啦。

 ▼DM

 大概是過了正餐時間,所以小菜櫃上並沒有太多小菜種類,
 不過有我喜歡吃的海蜇皮&涼拌龍鬚菜。勳堅決排除龍鬚菜,所以就選海蜇皮囉!
 ▼「小菜-涼拌海蜇皮白蘿蔔絲」NT.40元/盤:忍不住在心裡小小聲的喊"貴"。

 海蜇皮只有上面看得到的一層,下面全是小黃瓜舖底,吃得我心好痛啊~
 幸好海蜇皮爽脆好吃,是一道清爽開胃的小菜。
 ▼「綠豆稀飯」NT.25元/碗:一開始就心動想點,聽到店員說這裡面除了綠豆還加了薏仁,二話不說點啦。

 綠豆味很重,感覺綠豆還是煮成甜湯比較好吃,這樣那股生生的豆味才能被掩蓋過去。
 除了綠豆味之外,其實就像清粥一般的無味,我們只點了一盤小菜好像不夠配。

 ▼「炸醬拉麵(乾)」 NT.60元/碗:店員推薦。

 豆乾、肉燥、筍丁就一般炸醬,滷汁中吃得到碎豬皮,不過倒是不會有噁膩感,
 炸醬汁不夠香,不過不會太鹹,很適合我,但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啦。
 拉麵彈Q,還不錯吃,只是份量不多就是。除此外「芋頭米粉」也是店員推薦,下次再來嚐嚐。

 ▼「珊瑚餅」NT.35元/碗: 一坐定位後,就毫不猶豫的點了一份來到這必點的招牌菜。

 吃起來香甜酥脆,就好像在吃地瓜口味的蔥抓餅唷,伴隨淡淡的黑芝麻香,實在好吃啊!(大喜~)
 看起來小小一盤,份量其實不少,很值得點來嚐嚐。
 大家都說它是用"胡蘿蔔汁和麵糰揉製"而成的,可是不論看在眼裡,吃在嘴裡它都像地瓜啊!
 明明就不斷飄散著地瓜般的香甜,它真的不是地瓜做的嗎?反正我還是當它是地瓜來吃啦^^"。
 因為勳沒有特愛地瓜,知道我愛吃地瓜,加上店內冷氣沒開,悶熱難受沒心情多吃這類躁熱物,
 因此無視於我滿臉痘花,還鼓吹我多吃一點,就這樣我真的多吃了"很多點",吃得我好滿足唷,
 可是回家後,可能又得對著鏡中的痘痘懺悔了吧?!

 *《一張桌》*
 【九和店】
 地址:中壢市九和一街59號
 電話:03-4277711 (週四公休)
 【廣明店】
 地址: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電話:03-49392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