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拍照外,「新祕」也是我很在意的另一個細項, 
 所以很早之前就開始會瀏覽一些新秘Blog上的作品,
 其中最先注意的是一個在高雄新祕,技術可說是化腐朽為神奇,堪稱一流啊!
 讓所有的女人都得以重生美美的參加婚宴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不過礙於她人在高雄,聘請新祕本身就是一筆為數不小的支出,
 如果請她大老遠上來更免不了要外加一筆車馬費,所以只好認份的持續尋找下一個。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又找到一個技術極優的新祕 (Blog作品看來是如此),
 除此外,最重要的是~"台中、桃園皆免車馬費"。
 因為我的化妝地點分別是:訂婚-后里;結婚-后里→桃園                                 
 服務項目需求是:訂婚-單妝整體造型;結婚-兩造型OR三造型,
 所以原先還很苦惱這樣到底是要挑台中新祕還是挑桃園的,
 如果可以兩邊都省車馬費,可就省去我一大煩惱啦。
 
 有鑒於優秀的新祕通常很搶手,所以不斷催促勳能幫忙請勳爸儘早另挑日子,
 婚期一初步確認出來,就迫不及待趕緊寫mail跟這位新祕聯絡,可是卻得知~
 訂婚9/7還有空檔,11/2已有檔期了;至於單妝也只接台中地區,后里不接單妝。
 如果是選擇包套的話,后里、桃園都在範圍內不需加收車馬費。

 可是目前訂婚我主要是想考慮單妝,所以進一步協談的結果是~
 如果我訂"結婚新祕包套",那她就願意接我"到府服務的訂婚單妝",
 只是單妝仍需配合她當天的時間,關於這點是有點點讓人小擔憂,
 不過這也得等確定要簽約下訂時,再來進一步仔細溝通做確認吧!

 新秘包套內容:
 新娘主妝 \ 髮型 \ 整體造型 \ 飾品 \ 頭飾 \ 水粉 \ 指甲油 (造型依當天禮服而變化)
 贈:新郎宴客妝+髮、媽媽淡妝X1
 
 真希望結婚日期能趕快確定出來,這樣就能盡快將新祕預定下來,也才不會整顆心懸在半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