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810i 真是讓我愈用愈愛,有簡訊計數器,讓總依靠收發簡訊維生的我,可便於計數傳送數量。
 拍照功能極優,這是當初萬中選一挑中它的原因,所幸截至目前為止,它的表現沒有讓我失望。
 在昏暗下的捕捉拍攝也幾乎不失真,夜間雜訊的抑制能力還不賴,
 而且在螢幕左右上方也設有讀取相片存檔的快捷鍵,這個設計很讚。
 相片的存取處理速度也都還算OK,至少比 N70 快很多。
 還有可以設定五組由周一至週日不同時間、不同週期、不同鈴聲提醒的鬧鐘,
 行事曆功能也能設定週期性提醒,但是如果能分別設定周一到周日那就更優啦
 機身面板上多了一層壓克力設計,很亮眼,不過很遺憾光彩只能被暗藏在皮套下呀。

 免不了的缺點還是有一些~
 *鏡面機身都容易殘留指紋。
 *說明書過於精簡、不夠詳盡。
 *用慣了以往方正的按鍵,圓形搖桿用起來確實不是很順手。
 *還有通訊錄無法針對每個來電者或是群組分別設定鈴聲;簡訊鈴聲也無法設定秒數長短。
 *手機確實有點重量,待機時間大概是四天,多少會覺得有點耗電,
  特別是在選取鈴聲、更換主題時,電量下降速度超快,
  偏偏主題更換又無法預覽,這又是另一項不人性化的缺失。
 *還有SE電池蓋難拆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問題,頭一次電池蓋確實很不好拆卸,
  不過這在克服了頭幾次之後,要再拆就很容易了。
 *自動上鎖的等待秒數很短,好像也無法自行設定更改?!只能選擇開啟此功能與關閉。
 *拍照快門聲無法關閉,這是之前就知道的;聲音也只有四種選擇。(不過拍照聲倒還不至於太大啦!)
 *裝上果凍套後,按鍵比較不好操作。簡訊操作功能好像也不是那麼便利。 

 看起來缺點好像很多,而且可能還有些缺點未被挖掘出來?不過這些缺點都在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畢竟我當初買它的最主要用意,就是相中它的超強拍照功能啊,
 所以它優秀的拍照功能,已足以掩蓋過它其他缺點,讓我對它的鍾愛依舊不減啊。

 這款機型因為是神腦代理,所以保固只有一年,
 除非到中華電信申辦這款手機才有保固兩年吧!
 總之希望我的手機能平安健康,不會有需要用到保固的時候啊。
 

 5月25日後記:
 手機用到第10天鬧鐘才出現小異常,響沒幾秒就自動終止,後續又觀察了幾天還是這樣。
 偏偏在第十天才出現這問題,已過了「七日內新機更換期」,看來也只能送修處理了吧?!
 可是神腦維修站據點很少,送修不便,且服務時間只有週一至週五六點半。
 所以只好將就著再用幾天,狀況時好時壞,後來試著每次都讓它響久一點,不急著關閉鬧鈴,
 不知道是陰錯陽差這樣真的有效,還是巧合?狀況似乎改善一點了耶?! 發作頻率有降低的趨勢。
 不過也還是不能因此大意,還是得繼續再觀察,畢竟保固期限只有一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