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播。陶子『女人心事』。給...給我親愛的"妳"~
 無論如何...要加油喔!要為自己多加油唷...\^.^/

 《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幽暗的沙發裡,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渴望的淚,我看見~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 怨過 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為妳的堅持感動。妳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