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同學聚會定在台北...
 爲了避開假日人潮,因此決定挑選有開放假日訂位的"麻個霸子蒙古火鍋"。

 食後感想只有一個~就是「爛」,糟糕到一個極致。
 店內除了湯底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外,其餘沒有太多值得褒獎之處!
 它在湯頭藥材上確實相當講究,其中桂圓部分還是採用一整顆沒去殼的
 也細心的在紅鍋中的隔板上設計孔洞相通,好將辛辣類香料區隔開來,讓客人在取用時方便。
 我想...這店最大賣點應該通通都在那鍋湯上了吧~

 在鍋料種類選擇上則是少得可憐,多半是些廉價的餃類火鍋料...
 雖然一些基本的海鮮食材,蝦、鮮蚵、蚵仔,跟肉片也還是有
 但,就是感覺沒有花350元的消費價值.........
 水果也只有 鳳梨"薄片",及兩盤泛黃的芭樂塊&楊桃
 就連"免費飲料"這種東西都躲得不見蹤影
 全店只看的到兩個透明冰箱內擺了瓶瓶灌灌的昂貴"付費飲料"
 有多貴? 一瓶850c.c的油切烏龍茶or綠茶就要價80塊錢,一瓶600c.c的蘋果西打要40塊..
 我的媽啊,這時候豬北鼻的至理名言霎時閃過我腦海...
 ~乾脆直接拿槍抵住我們,叫我們把錢包丟出去算了= =a
 吃這種重口味蒙古火鍋,竟然連個便宜的紅茶.綠茶.冬瓜茶都沒供應,會不會太扯?
 而且在我的印象中,吃到飽的店不應該連個 布丁、果凍、蛋糕、甜品都沒有才對啊...
 它的冰淇淋是還不錯吃,但也只能說是一般冰淇淋該有的水準而已
 而且它沒有提供冰淇淋甜筒,這讓我很失望。

 店內也沒有任何排煙設備,在用餐過程中,燻得對座的同學滿臉通紅...
 也害得我就這樣帶了一肚子氣&一身油垢味走在台北街頭!
 完全沒料想到會花了300多塊換來一肚子火~,氣~~~
 隨便一家160多塊錢吃到飽的火鍋連鎖店都要強過它幾千幾萬倍啊
 以這樣的價位,給這樣的食材,這樣的消費品質...分明是把消費者都當凱子嘛!
 但令人納悶的是,台北人不是嘴很精的嗎?為什麼它還能在大台北地區存活?
 為什麼在網路上看不到有人對它的消費品質&方式提出異議?
 好吧!或許大家都著眼在湯頭上吧,因為拿它跟"天香回味"相較的話,就算平價吧!
 再不然就是台北人多,全騙過一輪,也要些時間吧~

 雖然這頓飯吃得有些掃興,不過整天下來還是很開心,很高興!
 因為久久才能跟大家齊聚一起 天南地北 胡亂哈拉 互聊近況啊...


 *《麻個霸子蒙古火鍋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電話︰02-2731-5656
 消費方式:吃到飽;NT:350 (不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