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BloggerAds即將滿一個月囉,等了好久,總算讓我盼到一個不錯且感興趣的新文案→優酪乳,
 一收到通知,便立即毫不猶豫的接受參加,並且執筆撰寫、分享我的飲用心得.....。
 
 近來腸胃狀況頻頻拉緊報,很不樂觀,雖然每天正常如廁,卻總覺"產物品質"不OK,(^^"羞~)
 這些警訊除了顯現在我每天的產物上之外,也彰顯在我的臉上,這是最直接可觀察到的徵兆,
 由原先一顆顆冒出頭的痘痘,進而一群群成團湧現,這才警覺到我的"腸道工廠"真的出狀況了...

 除了仰賴中醫調理外,另一個想到的救急方法就是"腸道清道夫"-『優酪乳』,
 而位於宿舍樓下的7-11是我們宿舍人的便利廚房,7-11內的優酪乳皆由自家的「統一」製造生產,
 因此「統一系列的優酪乳」便自然而然成了我早餐的重要良伴。

 在大賣場買到的LP33還有贈送哆啦A夢立體貼紙唷~

 腸胃道所需的菌種成千百種,而各品牌各系列的優酪乳所提供的菌種通常也都各有所異,
 因此7-11內多款優酪乳我皆會不特定的更換購買,而「LP33優酪乳」則是最常飲用的優酪乳,
 因為它沒有一般優酪乳那股讓人生畏的甜膩感,濃稠度適中,喝完後感覺腸道真的有"鼓溜",
 很乾淨的感覺,真不愧是腸道救星啊,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買來試試唷!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不方便到賣場採購大份量的家庭號優酪乳,也可以考慮就近到7-11採買喔,
 因為7-11現在有打折,凡一次消費兩項15元以上飲品,可享有8折優惠,這樣就還蠻划算的。
 (不過好像只有AUO宿舍有此優惠,其他門市是7/15前購兩項15元↑可參加"抽抽樂"活動吧!)
 
 透過這次「黃金寫手」的活動,連結進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的官網,發現網站內~
 除了基本介紹LP33,還特別貼心的提供優酪乳食譜:http://lp33.moo.com.tw/cook.aspx
 讓我意外發現到的是,優酪乳竟然不只可以做甜食醬汁,還能靈活運用在許多鹹品中,
 裡面有多項菜單都還蠻有趣的,回家有空我也要約媽媽來試一下。

 通常我都喝原味不加料的優酪乳,今天心血來潮嘗試加入桂格燕麥片後,增添一分口感,讓優酪乳不再單調,
 可以做出許多不同變化,但如果不小心加入過多麥片,喝到底部只剩下沉澱的燕麥片時,燕麥片生味會浮出,
 下次想改加桂格的山藥薏仁燕麥片,山藥薏仁的麥片較大較完整,生味較淡,口感應該會更優才對~

 「LP33,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或 天天喝 465ml,連續一個月,過敏體質OUT!」
 統一這款「LP33優酪乳」不僅強調 腸道潔淨 功效,還以「可調節體質、輕鬆面對大自然」為主要訴求,
 以調整過敏體質的功能為研發重點,台灣人普遍都有過敏體質,所以還蠻適合飲用的。
 
 想了解更多,也可以連結至 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網站: http://lp33.moo.com.tw/
 有健康的腸道,才有水鐺鐺的好膚質,所以讓我們一起來為 腸道健康 把關吧\^0^/。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