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的冰品分為:冰棒、冰淇淋與飲料等三大類。

 ▼各式口味的懷舊枝仔冰,有花生、芋頭、鳳梨、桂圓、杏仁核桃、核桃蛋黃、牛奶玉米、草莓..等數十種口味。


 ▼脆皮甜筒採純手工現場製作。

 ▼【芋頭冰】NT.12:味道淡淡的,沒有重重的芋頭香,可能這樣比較天然,吃起來應該也會比較健康吧。
 
 ▼以前10元/1支,現在稍稍調漲2塊錢,但還是很便宜。

 ▼【酸梅冰】NT.12:酸酸甜甜、冰冰脆脆的,感覺暑意暫消。

 ▼台糖冰品向來強調不添加香料、採天然成分製成。


  其實起先我最想買的是【牛奶玉米】、【杏仁核桃】,但勳不喜歡我總挑一些怪口味...
  所以最後在勳的堅持下,我沒能稱心如意的吃到這兩種口味,讓我不開心的邊吃邊抱怨,
  吃完這兩枝冰棒後,他突然心軟了,同意讓我從中再挑一枝,但是我已經沒那意願了
  因為已經吃了兩枝,我預計留下一點胃,等著要吃慶中街綠豆湯or杏仁豆腐冰^_^

  *『仁德糖廠冰品』*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田厝村虎山路399號
  電話:06-2665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mint 的頭像
    yoyomint

    =*米特の食事求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