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元旦假期放的真尷尬,很想回家,可是也想約Tin & Emily逛街,
 回家與不回家這問題在心裡盤旋奮戰,最後總算抗拒了想回家的念頭做出決定,決定留在台中逛街~

 跟Emily大概11點多就來到一中,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
 差不多也快中午了,先買了個之前一直想買卻沒買到的"巨大手捲"來墊墊肚子。
 ▼在香味王大雞排隔壁的小巷內,招牌顯而易見。
 

 ▼三角飯糰;賣相看起來還不錯,樣子讓我聯想到扒光衣服的御飯糰。
 
 差點有股衝動想買,但靠近細看後跟Emily討論了一下,感覺沒包啥料,好像又是米飯居多,所以打消念頭。

 ▼巨大手捲:N.T 40元/個;真的很大一個,可是一半以上是飯。
 
 包了黃瓜條、蛋條、紅羅蔔條、炸雞肉條、海苔柴魚酥;蛋絲可吃得到蛋香,壽司飯很多,飯還蠻軟Q好吃,
 But 我比較喜歡料多飯少的手捲,所以這個手捲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在奮力聯手嗑完手捲後,我們進NET逛了一下,看到一件粉色鋪棉外套,是我很喜歡的款,
 我一直想再買一件外套,但是我知道當下我肯定不會買下它,
 一方面因為它帽子無法拆卸;其次它是舖棉材質,而我想買的是羽絨,
 最重要的是它整體價值仍未達目前標示的售價,所以如果有緣等到它特賣再來把它帶回家囉~

 口渴買了一杯「紅豆薏仁湯」來喝,Emily買了「紅豆薏仁牛奶」,都是含粒未打成漿的,
 之前就一直想在一中街找"未打成漿的薏仁湯",可是總遍尋不著,今天歪打正著,實在是太開心啦。
 感覺加鮮奶的薏仁湯比較好喝,便宜料多又實在,下次再逛一中街我會再來捧捧場的。

 接著跟Emily繼續在一中街的巷弄內來回穿梭,今天的最終目的有三個~
 就是找到Emily推薦的「香港串珠攤」&「超便宜鞋店」,還有「牛仔褲攤」。
 可是好像鬼打牆一樣,我們一直沒找到,後來總算找到串珠攤,但老闆還沒鋪陳完畢,
 下午兩點多,Tin帶著妹妹出現,我們繼續找繼續逛,碰巧Tin也要買靴子,就邊逛邊幫著她挑,
 後來無意間竟逛到了Emily極推薦的便宜鞋店,進去隨意看,我相中了一款蠻中意的靴子,且是外面還未看過的款,
 可惜的是不久前我才買了一雙,所以也只能飲恨了!推薦給Tin試穿看看,她覺得還不錯,所以就買了,
 真的便宜又好看!買鞋買衣服真的非常需要機緣。

 逛了一天沒收穫,再度回到串珠攤,總算也挑到了一條不錯看還算蠻百搭的串珠,
 Emily在吃完拉麵出來後,逛到那間傳說中的牛仔攤,也買到一條還不錯看的牛仔褲~所以大家都有收穫囉。

 *《澤本壽司》*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06巷10號
 電話:04-22264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