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閒晃,又騎回成大育樂街附近,無意間看見這家粥品店還在,而且已經開店營業,
 雖然才吃過早餐不久,但機會難得,很想買來回味一下,所以跟勳停下來外帶了一碗。
 早上沒吃到阿憨鹹粥,現在買碗熱呼呼的粥回去吃一下,正好可以彌補這個小缺憾...

 ▼發現店面已經稍微做了整修,老闆娘也換了人;以前賣粥的是位小姐,攤位也較簡略。

 ▼粥品的選擇變多了,不過還是有定價一碗30元的便宜粥品。

 ▼料理台還蠻乾淨的,這是我很在意的部分。

 ▼蝦仁三鮮粥:30元/碗;Size 似乎沒有小很多。

 ▼打開一看,還蠻像清粥的,配料少了很多,雖然價錢沒變,但還是變相漲價縮減了內容物。

 加了魚肉片、花枝圈、小蝦仁兩三尾、蟹肉棒、薑絲、蔥末,整碗熱粥都充滿薑絲香。
 ▼以前最常吃的是皮蛋瘦肉粥,不知道現在的瘦肉粥是不是也是這麼少料?

 現在什麼都漲,每樣東西都小漲個幾塊錢,總合起來消費者所要負擔的支出就不會只是一點點了,
 不光消費者喊苦,就連生意人也想哭喊生意難做了吧~這全是環環相扣的啊= ="。

 *《燕姨.好粥道》*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5號
 電話:06-2370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